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小資的句子

1、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2、道別要早早做才好。因為真的到那一刻,就沒法好好道別了。

3、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後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4、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5、我更喜歡與很不愛我的人在一起,而不喜歡與太愛我的人在一起。

6、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尋找一個可以帶領我們衝出黑暗包圍的人。

7、某年某月某日,第一次看見你,無關愛情,無關心動,但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停停走走,留在我心上。

8、跟大家一起得不到任何東西,一個人才能有所收穫。

9、假如你要寫發生在威尼斯的事,就別去威尼斯。

10、有時,只想靜靜地坐著,發獃,然後就莫名地流淚。

11、原來,停留在這一站的年華,都是一場未醒的夢。所有的難過,所有的悲傷,用淚水來祭奠。當醒來時,一切安堵如常……

12、男人,應該非常地愛他們,非常非常地愛他們,否則,就不可能忍受他們。

13、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

14、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15、我發現啊,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這件事,並不簡單呢。所謂奇蹟,就是指的這種吧。

16、既是說出如此珍重的話,就該有一場美麗的離別。在散場之前,彼此再牽一次手,彼此再對視一回,之後愛與不愛,見與不見,都不重要。

17、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18、彼岸的光陰,與煙花一樣落寞,絢麗一瞬,終慢慢在夜空下孤獨死去。待憶起時,卻已蒼涼。

19、沉睡是活著的死去,在那死去的天空,飄蕩著活著的場景。

20、你可以說我賤,但你不能說我的愛賤。()

21、我在逃離命運的路上,餞著一首漸行漸遠的離歌。

22、我的生命里怎能缺少一段鐵馬冰河的荒涼?

23、如果有必要相遇,就終究會遇到的,不是嗎?

24、生活在陰溝里,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權利。

25、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6、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27、文字能否挽留流年的記憶,那些心情,那些臆想,只能停留於紙上,包括那些摻雜在歲月里的憂傷、、、靜靜地想著,終變得脆弱。於回望時,一個人偷偷流淚……

28、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