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春天的句子景色

1、我們聞到了春天。她散發出泥土的芬芳、油菜花的清香和陽光暖暖的味道……我們觸到了她。她停留在溫潤的土地上,和柔軟的小草一起成長,和清涼的溪水一同奔跑……春天真美啊!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

2、春天的時候,萬物總是充滿生機。在河邊,苗條的柳樹慢慢的抽出新的嫩芽,漸漸地長出新的長髮,在春風的吹拂下,隨風飄逸。不愧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3、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她。她在迎春花上和蝴蝶姐姐一起捉迷藏,她在柳枝上盪鞦韆,她在解凍的小溪里和小魚嬉戲……

4、我來到田野里,只見田野里開滿了金黃金黃的油菜花。這些油菜花密密層層的,個個頭挨著頭,爭先恐後地向春姑娘展示自己的魅力。一陣微風拂過,油菜花在風中左右搖擺,我不是的可以聞到一陣陣甜甜的油菜花的香味。放眼望去,好像整個世界都變成了油菜花的海洋,再加上那些小草的襯托,有如在一條綠色的毯子中秀出了許多金燦燦的油菜花。

5、花圃中,迎春花、桃花齊爭艷。迎春花金黃閃亮有光澤,讓人看了心裡暖暖的;桃花粉紅粉紅的,一簇簇迎風怒放,花瓣中間有黃色的花蕊,花下襯著細小的葉子,真可愛啊!

6、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充滿生機的,我愛春天!瞧!那一朵朵火紅的木棉花,在枝頭怒放著。特別是它的花骨朵,紅紅的,非常飽滿,仿佛一下子就冒出頭來!無數朵美麗的木棉花,點綴著樸實無華的樹幹,顯得多麼優雅啊!

7、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萬紫前紅的季節。它喚醒了大地、喚醒了高山、喚醒了河流,也喚醒了我們新一年的藍圖!!

8、你看:那桃花粉紅艷麗,由五個白色的小花瓣合成一個小圓臉,花瓣上那許許多多纖細的花蕊,頂著一粒粒淡黃的小點,三四朵小花圍成一個小圈,在春風的吹拂下真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羞澀地跳著「圓舞曲」……

9、春天,給人的印象總是十分美好。她生機勃勃,她萬紫千紅,她擁有無窮無盡的美麗。

10、春姑娘帶著風和雨來到人間,把春天打扮得真漂亮呀!你看,春風來到田野,一跑,植物長出了新芽;一吹,河裡的冰就融化了。河邊的柳樹低頭和小魚小蝦說悄悄話,小魚小蝦高興得游來游去的,好快樂呀!

11、這就是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為祖國做貢獻!

12、春姑娘當然不是偏心的,她連小河也裝扮得十分美麗。只見小河中長了幾顆水草,一些小魚苗兒在水草旁不停地穿梭。小河旁有一排矮冬青,冬青樹上長滿了許多嫩芽兒,有得嫩芽而一點點小,有的卻飽滿地好似要噴出來,但大多的都已經長出來了,那嫩綠的葉子夾雜在硬綠葉子中,遠遠望去美麗極了。

13、春天,是個鳥語花香、桃紅柳綠的季節。大自然中到處有春天的美好景象。

14、小河旁邊,柳樹露出了綠瑩瑩的芽苞,那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在空中輕輕地搖曳,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

15、綠油油的,好像給春天穿上了綠色的衣服。小河的流水聲清脆悅耳,嘩嘩地流著河水,好像在歡呼春天的來臨,清澈的河水裡,幾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像正在領略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象。

16、太陽公公把冬天的寒冷給帶走了,帶來了春天溫暖的氣息。大家脫掉笨重的棉襖,穿上五顏六色的衣服,紛紛到戶外去活動。看!有的人在鍛鍊身體;有的人在放風箏,有的人在追逐……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17、輕輕地,春風吹過來,摸摸我的小臉蛋,像媽媽的手那麼溫柔。遠處的柳樹向我招手,五彩的花兒,爭芳鬥豔,好像要讓我來點評,哪朵花最美。

18、我們聽到了她。她在花叢中和蜜蜂嗡嗡地鬧著,她在柳枝上和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她在小河裡和河水一起丁丁冬冬地唱出動聽的歌兒……

19、在公園,草坪中的小草又發芽了,花兒也長出了一個個小小的,五彩的花骨朵,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春雨淅淅瀝瀝地下著,小草、花兒、土地、乃至萬物都在貪婪地吸吮著甘露,農民伯伯欣慰地看著一行行麥苗在春雨中鬱鬱蔥蔥地生長,舒心地笑了。他們好像看到了一片豐收的景象。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它滋潤著大地,滋潤著田野,也滋潤著人們的心田。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20、春天來了,街道兩旁的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田野里的小草鑽出了地面,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地毯。花園裡的花兒張開了笑臉,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白的,好看極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地流向遠方。小魚和小蝦在小溪里快活地游來游去,仿佛在奔走相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操場上,小朋友們在高高興興地放風箏。

21、春天,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充滿芬芳的世界。鳥語花香,樹木新綠,這便是春天的特點。你仔細的扒開一片枯草,便能看見針尖一樣細的小綠芽嫩嫩的,小小的,可愛極了!

22、小鳥早就從自己的窩裡飛出了一碧如洗的天空中自由飛翔,還不時發出一陣陣悅耳的鳴叫聲,好像在訴說他自己再也忍受不了冬天的寂寞,又好像在讚美春天的美景。

23、春姑娘像一個魔法師,她一會兒來到森林,小草眨眼間就變成綠色的了,大樹伯伯「哈哈」地笑著展出一片片綠葉,各種各樣的花爭先恐後地從綠葉中鑽出來,有迎春花、有桃花、還有杜鵑花,它們好奇地望著春姑娘,好像在謝謝她的魔法,遠處數不清的蜜蜂也趕來湊熱鬧;一會兒春姑娘來到小溪邊,「叮冬、叮冬」,是誰在唱歌?原來是小溪妹妹,它正為春天的到來唱起了歡樂的歌;一會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平靜的湖面上,小魚甩著尾巴快活地游來游去。春姑娘又來到了天真爛漫的孩子們的中間,他們正在放風箏,瞧,他們一個個手裡拿著風箏,撒開小腳丫,在鬆軟的草地上奔跑,笑得多開心啊!孩子們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讓春風暖暖地吹著他們的小臉。

24、陽春三日,天氣漸漸變暖和了,春姑娘披著綠紗、翩翩飛舞地來到了人間,輕輕地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25、啊!春天!你是天地萬物的「復甦劑」!沒有你,就沒有美麗的花:沒有你,就沒有農伯伯播種的希望。是你,賜給大地生命,創造萬物的靈魂啊!

26、田野里,麥子綠油油的,像一望無際的大海;金黃的油菜花、又白又細的薺菜花開得正歡,把田野點綴得美麗極了。蝴蝶湊熱鬧似的,在花間飛舞,有時還飛到麥田裡,似乎對麥苗也很喜愛。

27、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28、春天是染色劑,落在小草上,小草綠了;落在花兒上,花兒紅了;落在樹上,樹葉綠了。多麼神奇的染色劑呀!春風與冬天的寒風也不一樣,冬天的寒風是灰色的,春風卻是五顏六色的,帶著綠色、紅色、白色、藍色、紫色、黃色……春風吹著小號,讓燕子回來,小號像鬧鐘一樣,叫醒了小花小草。

29、廣場上,人們正在放風箏。一隻只風箏在天上飛舞,有燕子、蜜蜂、蝴蝶、蜈蚣……形式多樣,五顏六色,它們像比賽一樣,看誰飛得又高又穩。地面上,娃娃們的臉上充滿了笑容,大人們也舒展開額頭的皺紋。春風吹在臉上很舒服,不時傳來笑聲,那笑聲順著風箏線一起飛上藍天。啊,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30、孩子們脫下了笨重的棉襖,在草地上開始放風箏,有老鷹、燕子、毛毛蟲、蜈蚣、飛機、白雲、太陽……風箏在天上飄葉飄呀,還和天上的雲朵俏皮的說話呢!

31、公園裡,百花盛開。紅得像一團團火焰;橙的像一個個橘子;黃得像一縷縷陽光……有嬌嫩的比利時杜鵑,有香氣撲鼻的九里香,有美麗的茉莉花……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三五成群,有的一枝獨秀,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枝頭,還有的爭相鬥艷,美麗極了!五彩繽紛的蝴蝶也紛紛飛來為春天祝賀;那成群結隊的蜜蜂正在忙碌地采蜜。

32、綠茵茵的草坡上的桃花、蒲公英、小黃花等等,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伶俐可愛燕子也「唧唧喳喳」地歌唱著飛回來了,追逐著白雲、和著清風,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33、春姑娘是大自然的魔法師,只見她揮了揮袖子,所有的小草都從地下冒出了一個個尖尖的小腦袋,嫩綠嫩綠的,美麗極了!

34、春姑娘就是這樣變著魔法來到大地間,她讓這陽光明媚的春天變得五彩繽紛了,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春天。

35、放眼望去,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綠毯,那麼柔軟,那麼生氣勃勃!難怪古代著名詩人陸遊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36、小河邊,柳樹爆青了,垂著條條綠色的長辮子,在微風中輕輕搖晃,就像小姑娘在快樂地跳舞;岸邊的小草嫩綠嫩綠的,一棵棵精神抖擻地探著小腦袋;清清的河水裡,小魚自由自在地游著,姿勢很美,尾巴一甩,身體就輕盈地向前游去;河水倒映著藍天白雲、綠樹小草的影子,顯得更清更綠了。

37、春天來了,大地媽媽穿上了碧綠的衣裳。嫩綠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陶醉在這美麗的春天裡。樹木紛紛抽出了新的枝條,微風一吹就翩翩起舞,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38、春天來了!農伯伯的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他們忙著播種,日以繼夜地耕耘著,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嗎?農伯伯真偉大!但是,倘若沒有春天,會有播種的期待,收穫的希望嗎?沒有。而著一切,是春天賜予他們的,也是我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