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命運的句子

1、人應當忍於希望的誘惑,活得像河流一般綿延而深情。靜靜穿過悲傷的茫茫平野,欣悅的深深山谷,穿過生命中那些漫無止境的孤獨和寒冷。

2、可它只是在我想你的狹小空間頂天立地,那之外它是個不具意義的簡單修辭,哪怕只是讓我找到你,它都不能。即使「餵」得再大聲,它也不可以越洋過海,在你清醒的時候,牽扯到哪邊的神經。

3、其實早就明白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巧合,偶然不過是必然在某種介質下的一種轉換形式。能遇見已經很不容易,所以才要珍惜你送給我的每一種巧合。

4、我選擇讓你回到那個世界,選擇讓你去彼岸等著我找到你,並不是因為你給我的回憶讓我充滿勇氣。而是因為,對方是那個一定會讓我找到的你。

5、空間如同容器,每個空間自然存放不同的物質。然而時間久了,也會因為各式各樣的因素而產生裂縫。裂痕並不難處理。然而因為各個容器內的物質不一樣,通過裂縫所滲漏的物質,會使一些原本平衡的事物產生變化。所以,才有了不一樣的存在。

6、這些過去的事,理所當然地被後來更多的事情所沖淡,模糊了愉快和傷感的界限。那些愉快,最終因為過於短暫而在回想起來的時候變得傷感;而那些傷感,卻會因為叫人刻骨銘心而變成了回憶中的快活體驗,一切已經混合成深冬時節玻璃窗上模糊氤氳的霜霧一樣語焉不詳的懷念,輕輕抹開一塊來,才可以清晰地看見所有曾經叫人動容的不堪重負的人事。

7、從那個時候起,當再次遇到身陷那個兵荒馬亂之中,覺得再也堅持不下來的時刻,()只要一低頭,便可以看見這句溫暖的話。它是那樣安之若素地等待在那裡,等待著我想起它來,等待著我被無原由的傷感所捕獲的時刻,等待著我低頭--不是為了哭泣,而是為了注視它--藉以予取予地安撫那些無處循形的、落水一般的無力和悲傷。

8、世界上的此刻,有那麼多人來了又去了,也總有一日,會是我們的終點。可是我時常無故的擔心,希望那樣一個永別的時刻,我不會忘記我將什麼不可彌補的東西遺留在了人間。

9、大概每個人都有那樣的一段時間,看到一片海,就像知道海的對面是什麼。可惜不是誰都忍受得了漫長寂寥的舟車暈浪,所以對面的風景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只是個謎而已。

10、計算著拋物線的周期,想想這個著周期重現的點。彼此相像著,卻又恆定的疏離著。

11、碎了,完整的安靜在聲音里被踩碎了。前一個音節被生產出來並不急著消散,被後面的音節趕上來,牽扯在一起組成雜亂的前奏。盡頭那邊被遮擋住的部分,光線還抵達不了,是一個更深更黑的形狀,一點點放大,延續著腳步的節拍。

12、有些人不小心踏入,不知去往何處,也沒有歸途。

13、心底被抽走了一塊,力氣就從被打開的缺口流出來,舒展的身體緩緩貼著牆壁摺疊起來,被光投在後面的影子是長長的一塊辨不出形狀。這也叫留白麼?

14、人的這一生,我們抓住的都只是看起來龐大卻本質上無關緊要的東西;遺失的,總是無從彌補的部分,因為它形態微小,或甚至本身就更不可見。比如因成長而遺失的青春,因金錢而失去的快樂,因名譽而失去的自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