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客戶的溫馨簡訊

1、時間一分一秒,秒秒快樂找。日子一朝一夕,朝朝是如意。季節一春一冬,季季財運隆。年頭一輪一圈,輪輪你歡喜!

2、送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甜蜜瓜、幸運梅、溫馨李、幸福桃、富貴棗,映紅你一年順暢的運程!

3、蒐集每一次的真誠,讓我們感受合作的愉快;尋找每一份的真情,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送上每一天的問候,願您事業一帆風順。

4、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在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5、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感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6、合作道路充滿著驚喜與收穫,攜手旅途遍布著歡笑與灑脫,問候簡訊洋溢著溫馨與祝福,這一條路我們共同走過,祝願你事業天高海闊。

7、接力羊年,福氣連連,給力羊年,好運不斷,金馬狂跳,吉祥如意到;金馬搖擺,生活更精彩;金馬舞動,喜慶味更濃。羊年真熱鬧,簡訊問你好,新年開心笑!

8、簡訊,帶去誠摯的問候,握手,未來在心中籌謀,合作,讓我們擁有明天的希冀,真誠,為我們創造成功的源頭,願合作愉快!

9、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午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10、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願上帝賜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周末!

11、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春節拜年簡訊

12、走過人生路,工作最眷顧,與你合作是我最大幸福,趟過人生河,事業占心頭,與你攜手是我最大快樂,為你事業祈福,願你前程無限。

13、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14、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15、哥們,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周末的時候,出來玩要記得叫我喔。

16、喜羊羊,美羊羊,小朋友看電視忙;喜洋洋,美洋洋,大朋友們拜年忙;喜揚揚,美揚揚,洋洋得意過羊年,羊年好運美名揚。祝羊年吉祥常伴!

17、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18、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19、工作在案頭,闊卓就在手頭。休閒有派頭,健康就在裡頭。愛情有來頭,溫馨就在肩頭。舒展開眉頭,快樂就在心頭。願你開心好興頭!

20、真情握個手,信任是你我共有;真誠露微笑,支持是你我需要;真摯來問候,成功是你我共謀;真心來合作,雙贏是你我承諾。

21、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事業更輝煌!

22、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長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路上樂無涯;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前程路上盡好運。祝你:一路順風!

23、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24、財納四海之賓,門迎八方來客。()笑悅羊年到來,揮杯換盞無眠。羊歌燕舞齊歡,幸福團聚未羊。美滿三代同樂,祝福聲聲高唱。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25、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26、用快樂的珠子,串起時間的鏈子;用開心的布料,綴上生活的補丁;用心情的篩子,濾掉煩惱的沙子;用收穫的石子,壘起幸福的大廈。問候簡訊

27、風輕淌,夏天其實挺涼爽;蟬低唱,夏天其實挺時尚;裙飛揚,夏天其實挺端莊;簡訊短,夏天其實也有快樂時光。祝:夏日心情朗!

28、祝你:周末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29、巾對幣說:戴上博士帽你就身價百倍了!臣對巨說:一樣的面積,但我是三室兩廳!日對曰說:該減肥了!俺對大家說:羊年吉祥,笑口常開!

30、一周的疲憊拋在雲端,放鬆心情聆聽動人旋律;快樂的點滴裝滿行囊,輕鬆悠閒享受幸福擁抱。周末,願你將煩惱全甩掉,心情只剩美好。

31、相互協助,是我們跋涉道路;構建雙贏,是我們共同心情;攜手未來,是我們真心關懷;祝福事業,是我們美好快樂;願您事業蒸騰!

32、綻開幸福的笑臉,伸出溫暖的雙手,說出真誠地祝願:羊年到了,祝你事業揚帆起航,一帆風順;身體健健康康,無病無痛;生活幸福美滿,如意吉祥!

33、開心工作,快樂生活,歲月河流慢慢流過,相見恨晚,相知是緣,人生道路大步向前,輕聲問候,真情祝福,夢想征程就靠專注。

34、掛起吉祥紅燈籠,貼上羊年紅對聯。燃放喜慶紅炮竹,點亮幸福紅蠟燭。高舉團圓美酒杯,點擊手機祝福傳。傳送喜悅快樂情,祝君羊年萬事順!

35、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36、人生路上幾多愁,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理由,理想路要追求,平地起萬丈樓,你我一同來加油,合作順利大家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