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作業很多的句子

1、黑雲壓城城欲摧,作業壓人人悲催。

2、風蕭蕭兮易水寒,寫作業兮不復返。

3、作業好多啊,嶄新的作業本不到兩天就寫完了。

4、作業像一座小山似的壓在我身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啊,作業啊,你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

5、人生自古誰無死,來生繼續寫作業。

6、牆上的掛鍾已經走到了十二點,我卻還在電燈下寫著作業。數語英,作業一項也不能少。科學美術社會……副科作業更是多。我疲憊不堪地挪動著筆尖,聽著掛鐘的滴答聲。作業好像永遠都寫不完似的。我不明白,老師怎麼心這麼狠,留了這麼多的作業。他們為什麼不自己去寫寫試試?

7、唉,作業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啊!

8、床前明月光,我在寫作業。舉杯邀明月,我在寫作業。垂死病中驚坐起,今天還沒寫作業。

9、我疲憊不堪地挪動著筆尖,聽著掛鐘的滴答聲。作業好像永遠都寫不完似的。我不明白,老師怎麼心這麼狠,留了這麼多的作業。他們為什麼不自己去寫寫試試?

10、密密痲痲的作業文字看得我眼都瞎了,手也寫得變形了。

11、生當作人傑,死亦寫作業。

12、牆上的掛鍾已經走到了十二點,我卻還在電燈下寫著作業。數語英,作業一項也不能少。科學美術社會……副科作業更是多。

13、密密痲痲的文字看得我眼都瞎了,手也寫得變形。

14、少壯不努力,老大寫作業。

15、現代老師武藝高,個個都會扔「飛鏢」。教學更是有法寶,不是作業就是考。()班裡紀律真是妙,不能說話不能笑。學生膽敢大聲叫,馬上把他父母找。

16、咳咳,敬愛的作業,你又要讓我明早幾點睡覺啊?

17、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寫作業。

18、舉頭望明月,低頭寫作業。

19、今晚吞噬沒更新,因為我在寫作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