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怪醫杜立特航海記》讀後感

《怪醫杜立特航海記》讀後感(一)

這本書應該有很多不同的名字,5年前我曾經給兒子買過一本名為《怪醫杜立多》的繪本,講述的就是這個故事。

杜立多,是個怪醫生。原本他有很多人找他瞧病的,因為他的醫術的確不錯。但是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居然收留了很多動物,這其中有貓狗,小鳥,居然還有大鱷魚……你想像一下,誰願意在瞧病的路上遇見大鱷魚或者其他的張著大嘴的野獸呢?漸漸的,就很少人去找杜立多看病了。最後杜立多索性專門給動物看病,他變成一個真正的獸醫了。

後來,怪醫生杜立特又想去旅行了,他用鉛筆亂點到地圖上隨便一個什麼地方,就出發了。出海之前,他的那些小動物都爭著要和他一同旅行。少不了貓啊——狗啊——什麼的。他的這些動物可不簡單,有專門洗衣服做飯的,有專門負責航海的,有的專門負責給他解悶。唉,其實我小時也常常這樣想。

當然,後來,他們經歷了很多磨難,不過幸運的是,杜立多的小動物們幫了他大忙,他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也許這就是善有善報吧!

《怪醫杜立特航海記》讀後感(二)

你知道嗎?我一共有五本《怪醫杜立特》系列書籍,媽媽買給我的,我全部都喜歡。

怪醫杜立特是一位偉大的動物醫生,會講動物的語言。他家裡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其中《怪醫杜立特航海記》這本書講到,他們去了一個美麗的小島,給染上疾病的猴子家族治病。猴子們為了感激杜立特醫生治好了他們的病,送給杜立特一隻奇特的兩頭羚,一隻有兩個頭的聰明羚羊。在返航中,杜立特與他的動物朋友遇到了巴巴裏海盜,醫生在動物們的幫助下把海盜騙到了一艘即將沉沒的快船上,鯊魚們追著海盜跑來跑去,真是惡人有惡報,好人有好報!

我也想學習動物的語言,和杜立特醫生拜訪神奇的猴子國!

《怪醫杜立特航海記》讀後感(三)

寒假期間我閱讀了一本名叫《怪醫杜立特》的書,我想給大家講一講大致意思。

《怪醫杜立特》講的是一個醫學博士,他非常喜歡動物,家裡養了許多寵物,可是家裡的寵物太多太亂,把來看病的人都嚇跑了。可他還是那麼喜歡養寵物。到最後他每年只有6個便士的收入。

後來一個人建議他當個獸醫。鸚鵡波麗教醫生學會了動物語言。

醫生學會了動物語言,治好了許多動物。()

醫生又在一個郵政非差的一個國家建立了一個「飛燕郵政」,這個國家的郵政頓時好了起來。為了感謝杜立特醫生的幫助,這個國家挖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一個鑽石表示感謝。

我覺得杜立特是不幸中的萬幸,才開始,他每年只有6個便士的收入,現在,學會了動物語言的他,每年約有幾百萬便士的收入,還得到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鑽石。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