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成績報告單家長最新評語

1、XX識得以長進,承蒙師傳管教有方,用心良苦。但願其XX虛心學習,有志氣學好本專業課,為未來的前程奠定好知識基礎,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才。作為XX的父親敬向各位關照學子的師長以及熱情幫助XX的同學,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2、我的孩子×××的報告冊和您寫的評語和意見(如果沒有就不要)我已經認真拜讀。×××能夠取得一點進步,完全是您對他的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夠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學習時間利用尚可,但有時比較任性。為了他進步更快,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

3、從**成績單來看,專業成績算得上優秀,但有一科作弊現象,此做法極不應該,應予以批評,開學後請給予機會補考,**在外面租房住,請打出措施,嚴格按學校制度考勤。

4、**初次離開父母,離開生養熟悉的環境,開始了一個全新的生活,從過去生活靠父母,學習靠老師的傳統教育模式中脫離出去,步入自我調節、約束階段,對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新鮮和適應的過程,從收到的學習、思想情況報告單來看,這孩子有良好的本質,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方法,學習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同時存在很多不足之處,我們非常焦慮,由於千山萬水相隔,不可能像以前一樣隨時掌握她的思想動態,及時給予引導,建議學校及輔導員加強對學生的管理,教他們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並教給他們過硬的生存本領。

5、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言行穿戴必須大眾化。聽從老師教誨,遵守學校要求。成才之道,為人之本定當銘刻在心。

6、希望***發揚自己的優點,努力學好專業課,端正學習態度,積極參加學校各項公益活動。同時也希望校方多關心學生的生活問題,如改善熱水的使用和宿舍生活用品等條件,創造良好的環境,使學生全心全意地去學習。

7、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各科學,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中,態度和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活潑開朗的孩子。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不論今後面對的是什麼,你現在要做好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確學目的,端正學態度,做一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一個腳印地認認真真走路!該生本學期比較乖巧,能夠認真完成作業,對人有禮貌,尊敬,團結同學,在家是個懂事的孩子,學也比較認真,但寫字比較潦草,要求以後寫字要工整,對沒有學懂的課題,要勤問和同學們,希望將來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孩子。能自覺完成作業,就是拖拉的時間太長,希望今後找出自己不足之處,掌握正確的學方法,提高學成績,不斷進步。

8、本次孩子的考試成績令我基本滿意。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悉心栽培,希望孩子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如今中考在即,希望我的孩子能憑著堅定的信念,勇往直前,為自己的xx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9、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10、我在孩子在作業本上看到您寫的評語和意見,我已經反覆的閱讀和學習了好幾次,首先作為家長,我十分感謝您對我孩子的耐心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平時在家對孩子的教育也十分看重,也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也能按您的要求進行學習,時間利用也比較合理。為了他進步得更快一些,以後我們會積極配合老師對他進行教育。

11、通過看***的成績單,可以說不夠理想,這對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責任,孩兒到學校學習,就是要學好文化知識的,就是要從德、智、體全面發展,就是要發揮自己的才能學好專業知識,希望師生和家長共同幫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兒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克服缺點,學好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12、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躇而蹴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是只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做。力爭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適用人才。

13、希望繼續保持好的學習方法和狀態,爭取更大的進步。

14、看到你的成績我感到很欣慰,這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能證明這一切,爸媽的心中也是很肯定你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勵,加冕自己,繼續努力。將來能夠更上一層樓。為社會和國家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讓父母為你驕傲,讓祖宗為你驕傲,更要讓國家為你驕傲。()

15、教師辛勞了!我的孩子十分喜好您,這讓我很欣喜,盼望教師接納他更多的鼓舞,謝謝!

16、就學機會來之不易,如不再珍惜,不專心功課,不提高成績,不但愧對蒼天,而且將來也難立足社會。

17、在新的一年裡,望老師嚴格要求學生,作為家長也會全力配合老師的工作,我們共同努力使學生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