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幼稚園家長評語2016

1、在幼稚園,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在那裡,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2、寶貝,現在你上學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稚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秘密老師就喜歡愛吃飯、誠實、勇敢的男子漢。

3、我慢慢長大的寶貝:現在你上幼稚園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稚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呦 爸爸媽媽將會看著你一天天健康快樂的成長,在幼稚園里好好學習知識!

4、寶貝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他陪伴我,我陪伴他,每天看他高興的入園,我無比的開心,感謝幼稚園生活讓他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感謝他的活潑給我帶來的歡樂,祝福寶貝的每一天,祝福寶貝生活的集體小四班和和美美、團團圓圓、快快樂樂、幸福永遠!

5、尊敬的各位老師您們好:感謝您對孩子的悉心照顧和對孩子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孩子能有今天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教育和指導。我們也發現孩子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會配合老師對孩子進行引導,適當的帶她做一些需要勇氣的遊戲來幫助她克服膽怯,變得勇敢起來。我們也會適當的留給他一些小任務鼓勵他堅持做完。希望孩子在我們家園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改正不足,取得更大的進步。

6、謝謝三位老師對**寶寶的關心與鼓勵,看了老師寫給**的評語,真的很感動,感動於孩子的點滴進步,也感動於老師的無私教育。

7、希望孩子好好學習聽老師家長的話,希望老師嚴加管教!

8、你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有很強的自尊心,平日裡最喜歡聽大家的表揚。你在活動中的大膽表現令大家欣賞:聽,兒歌念得多麼流利,回答問題多麼響亮!這就是你——可愛的小蘇蘇。相信你在新的學期里,一定會學會香香地吃飯,不再邊吃邊玩了,對嗎?

9、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10、孩子本學期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指導,非常感謝老師。但是我家孩子有時候興趣並不是很集中,有的時候不能有始有終的做完一件事,而且一受到挫折就不堅強了,希望老師能引導他,讓他能自己完成事情,並且堅強起來!

11、謝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遇見你們這樣優秀的老師。我們家長會配合老師使孩子健康成長。

12、**是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因為平時我們工作都比較忙,大部分時間**都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缺少了與**之間的更多的交流與語言培養,**在家表現不錯,好吃好玩的東西總是能和小朋友一起分享,沒有以前那麼自私了,作為家長,看到寶寶的一點點小進步,都十分高興,當然這其中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勞和用心,每當**在家快樂地說起幼稚園生活和遊戲的點滴,都帶給我們無數的欣喜和寬慰。

13、**在家常念的一句口號是:快樂小6班,天天好心情!**寶寶已經深深地愛上幼稚園的老師和小朋友們,融入了這個大家庭,希望**這學期能夠在各方面再勇敢一點,能夠更全面,更大膽的想像,探索這奇妙的世界,更上一層樓!

14、順祝**幼稚園的所有教職員工天天開心!()

15、新寶寶們,上幼稚園啦!你們昨天在家裡還是一個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需要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著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著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但是你們會發現,幼稚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們呢!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稚園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