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激勵人心的句子

1、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2、成功就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然後狠狠去做。

3、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恆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么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5、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6、我們要多構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拋棄它們吧!儘量避開和遠離那些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

7、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8、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拚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9、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10、最常見的勇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誠實和正直,能夠抵制誘惑,敢於講真話,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而不要虛偽造作。

11、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12、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13、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4、好習慣的養成,在於不受壞習慣的誘惑。

15、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16、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17、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18、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19、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20、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21、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22、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2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24、任何事物都不如習慣那樣強有力。

25、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26、目標不是都能達到的,但它可以作為瞄準點。

27、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28、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29、注意你的思想,它會變成你的言語;注意你的言語,它會變成你的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它會變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它會變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會變成你的命運。

30、同在一個環境中生活,強者與弱者的分界就在於誰能改變它。

  1. 如何激勵你自己
  2. 激勵學習的名言
  3. 激勵自己的名言
  4. 激勵人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