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激勵向上人生格言

1、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4、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5、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

6、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7、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8、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9、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0、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11、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12、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3、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14、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5、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16、一個人的成功不取決於他的智慧,而是毅力,Never quit,keep up with it。

17、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18、開始努力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後,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現在更美好!

19、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20、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21、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2、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23、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4、對一個年輕人而言最重要的是個人價值的增加。

25、沒有承受困難的能力,就沒有希望了。

2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27、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28、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29、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30、人必須相信自己,( )這是成功的秘訣。

31、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32、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拚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33、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34、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5、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6、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37、如果你想成功,那么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38、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39、決不能放棄,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40、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41、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42、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43、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