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勵志成功的名言

1、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要成功就沒有藉口,要藉口就不可能會成功。

3、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4、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5、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6、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7、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人不瘋不成功。

8、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9、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10、不是不可能,只是還沒有找到方法。

11、成功=知識+人脈。

12、忍人所不能忍,行人所不能行。

13、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4、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我即將得到更好的。

15、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6、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7、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18、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0、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2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2、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23、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24、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25、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26、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27、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28、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9、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30、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31、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會成功。

3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3、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34、私底下的每一分的努力都會在公眾面前表現出來。

35、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36、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37、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38、並非神仙才能燒瓷器,有志的人可學精手藝。

39、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40、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1、成功跟藉口是不會在同一個屋檐下的。、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42、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決定怎么面對,那是運!

43、人人都能成功。

44、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45、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46、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47、忍耐好,忍耐是奇寶。一朝之念不能忍,鬥勝爭強禍不小。忍氣不下心病生,終生將你苦纏繞,讓人一步有何妨,量大福大無煩惱。

48、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49、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50、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51、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52、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53、過去不等於未來。

54、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55、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56、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57、每天進步一點點。

58、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5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60、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61、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有志者事竟成。

6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63、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64、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6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6、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沒有失敗只是暫時沒有成功。

67、成功是因為態度。

68、節慾戒怒,是保身法,收斂安靜,是治家法,隨便自然,是省事法,行善修心是出世法。守此四法,結局通達。

69、凡夫迷失於當下,後悔於過去聖人覺悟於當下,解脫於未來。

70、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我要我就能。

71、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