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六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1、陳進:你對打掃衛生的執著,深深地震撼著我——哪怕只有一個人,仍然堅守在崗位,一把笤帚,一張椅子一張桌子地挪動著,打掃著。我想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如果能遷移到自己的學習上來,你會發現自己突飛猛進。試試看,不懂的問題多問同學、老師,不會背的文章多讀幾次,像客服灰塵垃圾一樣,啃下這些文字。

2、陳先進:思維很活躍的你,總喜歡坐在位置上大聲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儘管你的言論很貼切、很切中要點,但這樣的習慣很不好,希望你能舉手表述觀點。懶,成了阻礙你成績進步的最大絆腳石。若想在學業上有所成績,記住要靠勤奮,讓勤奮加上你的聰明,使自己走得更遠。

3、李文強:酷酷的外表,是你的一大追求,灑脫的行為,讓你顯得格格不入,上課時的出神,令你的成績不堪一擊。親,一個人的帥、酷不單只看外表,要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內涵美、氣質美,而這些,需要知識來填充。別再愣愣地盯著空氣發獃,也別再無禮地對女生「動手動腳」,拿起書,跟我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4、金浩東:撲閃著烏溜溜的大眼睛,外加一張能言善辯的嘴,曾讓老師多麼關注你。然而,因為家庭疏於對你的監管,你也開始放縱自己,對學習不上心,時常不寫作業,時常逃值日,這令我簡直難以相信這麼漂亮的一個男孩,被惡習淹沒了。其實,基礎不錯的你,如果遇到什麼困難,可以及時尋找老師的幫助,別讓自己「隨波逐流」,更別讓自己越陷越深。

5、董茜雅:渾身散發藝術氣息的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夥伴,班集體中的好成員。懂事,不讓自己的學習成為父母和老師的負擔,認認真真地完成每一項本職工作;勤奮,完成當天的學習任務之後,還能繼續學習下面的未布置的任務。陳老師有理由相信,這樣認真、努力的你,在學習道路上會收穫很多,成長很快。

6、何紫依:管理能力很強的你,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學習成績很優異的你,成為同學們羨慕的楷模。但略有驕傲的你,帶著一絲叛逆,開始與自己的字和學習態度「過不去」——字跡變得潦草,作業出現抄襲,讓老師有些無法接受你的「蛻變」。好學生應該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好,學業優異,品行端正,希望你能戒驕戒躁。

7、胡潔:你很天真純潔,勇於拆穿好朋友的「騙局」,讓老師免於無辜「賠償」;你能寫會畫,積極參與班級里的板報刊出,為班級增光添彩。多希望在課堂上,能聽到你的能說會道,看到你的能思會想,好好加油,改變從今天開始。

8、孫瑞瑤:個子小小卻有著驚人的拼搏精神,對待學習如痴如醉,總是廢寢忘食地做作業,這樣的學習勁頭讓你一直保持著優異的成績。但你並不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你樂於為班級出謀劃策,主動承擔起班幹部的職責,你辦事,大家放心。然而,如果能將多餘的精力放在課外書上,放在識記積累上,我相信你將成為「博學之人」。

9、黃星茹:能說會道,幽默風趣,讓你成為同學們口中的「黃氏響聲丸」;熱愛勞動,主動幫忙,讓你成為老師眼裡的「黃氏百得膠」。如果你在學習上,也善於運用自己周邊的資源,多問同學,多請教老師,多一些「鑽研」精神,相信你會進步的更快。就像你的作文一樣,多問多改多練,欣喜地發現它進步了!

10、何心:你如漫畫中的人物一樣,默默地關注著周圍的精彩,卻不主動參與,但內心翻滾著豐富的想法,你會用文字來代替。你的文字很吸引人,很能打動人。其實你勇敢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肯定會讓大家驚嘆於你的才華,大膽地說出來,參與進我們的課堂,你很優秀!

11、謝仁雨:起先默默無聞的你,讓老師很容易忽略你的存在,漸漸地隨著認識的深入,發現你是個特聰明乖巧的女孩,學習上一點即通,經常取得優異成績,工作上特認真負責,一句輕輕的話,你牢牢地記在心中,有模有樣地履行自己的職責,真好!期中考的家長會,讓我了解到,你在家中比較喜歡抱著電視,沉迷於電視劇里。我更喜歡你能捧著書,享受書給你帶來的精彩、喜悅。孩子,多讀課外書吧!

12、孫一樂:課堂上,自信的手舉了一次又一次,流暢而富有個性的回答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許目光,課堂因你而精彩,你因課堂而完美。你的作文亦如是,字裡行間流露出你獨到的見解和飽滿的情感。然而,對待家庭作業卻不盡如人意,時會發生沒完成的現象,這點讓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的缺點,痛下決心改掉它,讓老師更欣賞你。

13、陳朋:認識你一個學期,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的字——實在讓人不敢恭維。作為一個學習優秀的孩子,不應該也不能讓自己的字這樣隨意和潦草,因為「字如其人」。同時,我認為你在學習方面的態度還欠缺積極,不主動與老師交流溝通自己不懂的問題。衷心地希望你能走出「網路遊戲」的陰影,「好讀書時,多讀書」,莫待「無花空折枝」,「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14、周冰冰:你躲在自己的角落裡,享受著天衣無縫的自由,累了倦了乏了膩煩了,就可以沉浸在課外書的世界裡,真好,懂得充分利用資源。從課外書中汲取的營養,滋潤了你的文筆,讓你的文章熠熠生輝,成為班刊錄取的佼佼者。追求廣闊課外書視野的同時,別忽略了其餘科目的學習,數學,英語還是需要你上課認真聽講的。

15、蔣春敬:依然記得上次因為誤會而錯怪你,你掉下的委屈淚水,說明你很在乎老師和同學對你的評價,既然如此,為什麼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無所謂的態度示人,男子漢應該「言行一致」,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希望你的字能如你的球技一樣,棒棒的,好好練球,好好練字,道理是一樣的。

16、程雪平:懂事乖巧,自覺主動,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背誦古詩時,你總會跑過來主動要求檢查,做好自己的本分事情,不讓老師和家長操心,真不錯。如果你能將自己的熱情發揮一些在幫助同學方面的話,你會贏得更多的友情。

17、邱婷汝:好學生的頭銜非你莫屬——出類拔萃的成績,良好的學習習慣,融洽的同窗之情,如饑似渴地陶醉在課外書裡,這些表現都讓老師為你感到驕傲。繼續前行在書山學海中,用自己聰明的天賦,勤奮的為人,努力的行動,給小學生涯劃上圓滿的句號。()

18、董彬如:在你身上透露出一股孤芳自賞的傲氣,這影響你與周遭同學的關係;周末對待家庭作業的態度和自己本身的惰性,讓自己總也成不了老師的得意門生。其實,在學習的道路上,光有聰明的大腦只是成功的開端,勤奮卻能讓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希望你能引以為戒,再有才,若不學習,也空耗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