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電大業餘大專班畢業自我鑑定

電大業餘大專班畢業自我鑑定(一)

大學在我的留戀中慢慢離去,回顧大學生涯,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已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現個人鑑定如下:

在學習上,由於高考落榜帶來的灰心,曾經一度萎靡和消沉,最後我在打工期間報讀了上海電大的業餘大專,為珍惜學校所給的這個學習機會,我不惜用自己打工賺的錢在電大報讀了物流管理專業。雖然我只是利用業餘時間來上課學習的,不能和那些全日制的大學生一樣,用100%的時間和精力來學習專業知識,但是,正因為我喜歡物流這個行業,所以我放棄了以前從事的工作轉行從事現在的國際物流工作,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讓我所學的專業知識得到充分的學以致用,讓理論與實際充分相結合。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更是結合理論與實際。在學習過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問題,這多虧了學校領導,老師和同學的幫助,這才使我能順利的畢業。

在思想上,我覺得這三年時間我學會了很多,也領悟作為21世紀的新型公民,在謀求個人生存和發展的同時,我們更應該以主人翁的態度和覺悟,時時想到集體的利益,公司的利益,為國家的發展,為祖國能早日實現繁榮富強齊身已開發國家之列貢獻出自己一份綿薄之力,本著對待工作的高度認真地熱忱和信心在平凡的工作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雖然我現在還不是一個共產黨員,但是我一樣會積極擁護共產黨的信仰--熱愛工作,熱愛人民,擁護共產黨和社會主義。我認識到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將來我會努力拚搏力求早些加入到這個光榮的團隊和組織,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爭取成為一個優秀的共產黨。

在學習,生活和工作中,我也有很多的缺點,就是性情太直率,缺少冷靜的思維,穩重的處事能力。 還有就是喜歡一心兩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總是希望在學習上走捷徑,使得易學難精,即使最後都能學會,也已經身心疲勞反而效果不佳。其實,學習應該是個循序漸進,日積月累,腳踏實地的知識積累過程。需要的是兢兢業業。如今想想,當初那樣其實並不好,正所謂貴在精而不在廣。如果我一段時期內專注於一種學問,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並掌握這門知識。自從我發現自己有這個缺點和問題後,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會後也不能一心兩用。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電大業餘大專班畢業自我鑑定(二)

激烈的社會競爭,讓現代人感覺到空前的生存壓力,如何在這個快節奏又失序的社會中找到自己安身立命之本,正在考驗著每一個人的心智。因此,能擁有一個過硬的一技之長,是將來在事業上尋求長久發展的方向和資本,所以選擇藍卓,我就選擇了未來,我無悔當初的選擇。選擇藍卓我躊躇滿志,信心百倍。而且我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美麗人生!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相信自己,善待自己終能善待明天!

光陰似箭,兩年的電大的學習生活悄然從指間滑過,在兩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直在思想上、學習上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電大畢業生自我鑑定。回望過去的日子,不禁讓我感慨萬千:這一段時光不但讓充實了自我,而且也讓我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段歲月不僅僅只是難忘,而是讓我刻苦銘心。年華雖逝堅,帶不走的記憶卻歷歷在目。

思想上

我持明禮誠信、愛國守法、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風,勇於追求真理,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我不但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而且各方面表現優秀。我懷著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注重個人道德修養,且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學習上

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掌握如何運用法律知識進行工作,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法律套用能力。而且樂於與同學分享學習經驗,並能即使幫助同學解決疑難問題。平時我還閱讀了大量文學、心理、行銷等課外知識而且理論聯繫實際,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生活上

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而且在階段,我踏踏實實的工作,充分運用自己所學的專業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今後,我將再接再厲,不斷地完善自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兩年的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面對未來,邁向社會的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電大業餘大專班畢業自我鑑定(三)

時光穿梭,馬上就快畢業了,我在廣播電視大學四年的本科學習生活也即將結束,自我鑑定在這期間,我學習到了很多知識,不管是專業課上的,抑或是社會實踐中,校園活動組織能力,我都在不斷成長與收穫。

學習上:本人自入學以來,能自覺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勤奮好學,努力向上,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紙面,網路作業。

思想上:電大四年全面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樹立團隊精神為核心的人生價值觀,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三者之間的利益關係,當個人與集體、國家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堅持把國家、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並積極參加黨校系統學習並取得結業證書,積極主動地向黨組織靠攏。()

愛好上:大學期間我積極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專業上:作為一名電大學生,端正個人學習目的、學習態度,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套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套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套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極參加學生科協及科學研究活動中的各項活動。

通過在電大的學習,使我更加認識到專業知識的重要性,社會上不缺人才,但缺專才,掌握專業技術知識,運用所學的法律知識,首先讓我懂得了要知法守法,進而用法律知識扞衛法律的正義,不在電大學習的這幾年法律知識是體會不到的。

今後,我將在走出電大,懷著對未來的憧憬,作為畢業在新世紀的大學生,不斷的在實踐中鞏固所學知識,繼續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掌握新知,用全新的心態去擁抱新世紀的挑戰!

最後,在要電大畢業生自我鑑定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優勢和特點,突出個人優勢來為求職找工作提高競爭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