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一)

一晃眼間,我已經從一名懵懂的大專生,走上社會,實習生活以來我一直一嚴謹的態度,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不但有失敗的辛酸,也有成功的淚水,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專生的重要性。

其次,我要對我的實習做以下鑑定:

1、工作態度積極

在工作中能夠完成布置的工作,在沒有工作任務時能主動要求布置工作,做到主動學習,我努力克服惰性,沒工作時作到自主學習。

2、基本禮儀

步入社會就需要了解基本禮儀,而這往往是原來作為學生不大重視的,無論是著裝還是待人接物,都應該合乎禮儀,才不會影響工作的正常進行。所以平時我多學習,注意其他人的做法或向專家請教。

3、工作時追求完美

在工作中,我不允許自己有絲毫的馬虎,嚴謹認真是我時刻牢記的。

4、積極參與公司活動

雖然我只是公司的實習生,但公司對待我並不見外,無論是各種待遇,還是集體活動,我和員工享受一樣的待遇。活動中我能為公司盡我的一份力量。

實習對人是一種綜合素質與能力的考驗,更是對我的人生態度的衡量。我更是深深地體會到了怎樣做人、怎樣與人交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人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我們不可能獨立存在,我們人與人之間是相互聯繫的。一段充實的體驗,改變了我很多的想法的同時,也端正了我的態度。

實習工作中,我更加的認識到自己的缺點與不足之處,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不斷努力地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二)

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大學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和第二外語(日語)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升,堅信「先做人後做事」的至理名言,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我性格開朗,亦靜亦動,本著一顆誠心與人交往,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同時也很樂意傾聽,懂得自我反省。我品嘗過失敗,經歷過迷惘,但最終在集體生活中慢慢成長起來,形成了良好的性格品質。

我富有責任感,敢於面對挑戰,有強烈的進取心和優秀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同時也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社會實踐能力。大學期間,我踏實肯乾,努力不懈,最終在任社團管理中心主任和暑期社會實踐等各種社會工作和實踐活動中鍛鍊和提高了自己,更在這個過程中發現了自我,認可了自己,增強了自信心。

我積極樂觀向上,適應能力強。大學生活中,由於遠離家鄉和經濟條件不好,遇到過不少困難,但憑藉著良好的心態和同學朋友間的相互支持,我最終獲得了成長。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能有更大提高!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三)

通過大專會計三年的學習,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少年發展成為了一個專業知識全面的青年,在學校老師的培養下,我們學會了許多實用的知識,雖然沒有學富五車,但是我們足可以適應社會的發展,可以基本生存下去。

三年來,我們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黨的「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時刻關心社會的發展,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做了許多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積極參加志願者活動,參加社區活動,體現了青年學生的風範。

三年來在學校領導、系領導和輔導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班的同學團結友愛,尊敬老師和長輩。我們學會了相互尊重,相互學習,相互愛護,相互關心。學會了集體的意識和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一個人只有在集體中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增長自己的才幹,學會了如何做人,如何待人,怎樣發展自己的能力。

在校三年來,我們和老師同學一起成長,共同進步,我們一同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完成了大專會計所有課程的學習,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並且是學校老師教會了我們如何學習,使我們知道了學習的樂趣,尋找到了學習的真正樂趣,使我們懂得了學習是為了自己的生存和發展。也使我們真正明白了讀書的意義,知道了學習是為了發展我們的能力,使我們喜歡讀書,希望讀書,這是學校老師教給我們的多麼精貴的財富,對我們今後的終身學習作用非常大,所以高中三年,我們學會了學習。

在校三年,我們與學校老師和同學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是學校老師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我們受益匪淺,將繼續影響我們的一生。

大專會計三年即將過去,我們還必須繼續努力,向社會邁進,我們將繼續繼承學校教導我們的傳統,繼續好好學習和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把自己打造成為國家有用的建設人才,決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希望,為母校爭光。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友好地與他人相處,積極投身於社會主義四個現代化建設之中,努力工作,回報學校老師對我們的培養,為社會主義中國的偉大復興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