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個人工作自我鑑定300字

個人工作自我鑑定300字(一)

剛開始工作的一段時間裡,對工作感到無從下手,茫然不知所措,讓我感到非常難過。但是,經過我自己的不懈努力,這四個月短暫而又充實的實習,為我今後走向社會打下基礎,是我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經歷,也是一個重要步驟,通過實習我深刻體會到;向他人虛心求教、遵守組織紀律和單位規章制度,與人文明交往等一些做人處世的基本原則都要在實際生活中認真地貫徹,好的習慣也要在實際生活中不斷培養;在工作中和同事保持良好的關係,這一段時間所學到的知識和經驗將是我一生受用的寶貴財富!

實習雖已結束,但卻有重大的意義。它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使我看到了自己的長處,並鍛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感謝公司的培養,感謝我的上級對我言傳身教的悉心指導,我一定會以積極主動,自信,充滿激情的心態去面對以後的工作。

個人工作自我鑑定300字(二)

工作一年,同時也是學習的一年,在思想理論方面,我不短學習先進的思想和成熟的理論,始終保持走在社會的前沿,用最強的武器來武裝自己,用最新的理論來充實自己。在工作中,不管走到哪裡,不管什麼時候,都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爭當行家裡手。就是憑著這樣一種堅定的信念,逐步走向成熟。工作一年就是不斷積累的一年,充分運用所學知識,保質保量的完成各項任務,並且在一個又一個的項目中積累經驗,吸取教訓,總結出一種適合自己的工作和學習的方法。

轉眼之間,一年過去了,從一個學生到一個社會工作者,角色的轉變很大,突然就要獨立面對自己的人生,也曾經迷茫過,經過一年的風雨兼程,學會了一些,也感悟了許多,最後,我想說的是,工作中取得的一點成績,思想上一點進步,在我整個人生旅程上只是小小的一筆,今後還要不斷加強學習,不斷的總結,否定之再否定,建立一個完整的人生觀,給自己的人生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個人工作自我鑑定300字(三)

本人自xxxx年xx月xx日起進入xx公司從事xx工作,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x個月的試用期。在這段時間裡,我感悟頗多,雖然這並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但是在此期間,我對於工作一貫謙虛謹慎、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從來沒有改變過。

在本部門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地完成領導布置的每一項任務,並虛心向同事學習,不斷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對於集團及公司的制度和規定都是認真學習並嚴格貫徹執行;另外,本人具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能很好的協調及溝通,配合各部門負責人落實及完成公司各項工作,()並熱心幫助其他同事,與人相處和諧融洽。

在過去的x個月中,通過不斷的學習和自我提高,已經適應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但是對於一個初入公司的新人,要全面融入企業的方方面面,可能在一些問題的考慮上還不夠全面,但是我相信,通過公司領導及同事的悉心指導和幫助,我一定能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綜合素質,更好的完成本職工作,不斷謀求與企業的共同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