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我鑑定300字

自我鑑定300字(一)

在這一年裡,我擔任國小數學四年級兩個班的教學工作,工作充實而不乏挑戰。作為一名新老師,我不斷學習,絲毫不敢鬆懈,繼續學習成為我工作學習中重要的一部分。我參加了新教師培訓。在工作上,嚴格要求自己,注重專業知識的積累和教學基本功的訓練,對板書、教案等多加揣摩,進一步掌握了小學生的學習和心理規律,課後認真及時的批改作業,注意聽取學生的意見,及時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並有目的的對學生進行輔導,並在教學四項規範達標中取得合格。

關心集體,以校為家。回響學校號召,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注重政治理論的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配合組裡搞好教研活動,抓住每一個學習的機會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每周按時參加升旗儀式,從不缺勤。服從學校安排,人際關係融洽。本學年度全勤。關心、熱愛學生,做孩子們的好朋友。記得曾經有人對我們說過:「雖然你面對的是幾十個學生,他們的能力水平高低不等,但在家長的眼中他們卻是唯一的,是完美的,我們不要在心裡就給孩子劃分出等級,那樣做對孩子是不公平的。說我們教師這個職業神聖是因為我們的工作完全是良心活,沒有辦法去準確地衡量!」我認同這個人的話,所以我用愛心澆灌稚嫩的花朵,課堂上嚴格要求,課下每一個孩子都是我的朋友,一年的努力換來的是孩子們開心的笑臉。

自我鑑定300字(二)

所有人的青春,從一開始的空白無物,到後來的極欲飛揚,陰霾滿地,再到現在的塵埃落定。一切都在發生,一切都在結束。美好而繽紛的大學生活,就這樣畫上了句號,真有些難忘和難捨。

回顧大學生活,有陽光,有風雨,也有霹靂。它無形中磨礪了我,改變了我,塑造了我;它讓我重新認識自己,它讓我自信展望未來。

在大學的三年里,我的政治思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深入地學習黨和國家的先進思想路線——方針——政策,思想覺悟大大提高,人生觀價值觀都在正確的軌道上運行。在學習方面,我刻苦學習,獲益匪淺:積極參加學校各種社團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這培養了我的組織管理能力,同時也得到了大家的好評。

在學習之餘,我積極投身社會實踐活動,從中我懂得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也使我學會了處事時溝通的重要性。我還積極參加各種體育鍛鍊,這些讓我擁有了良好的身體素質,也讓我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學習。

學習期間,我還針對自己的專業在網上開店,搞網路行銷,這在鞏固我的專業知識的同時,還培養了我的實戰經驗。

當一個人開始思考未來和責任的時候,就不能再被稱為孩子。我會銘記大學中的所得所感,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堅定自己的航向,認真做事,勇敢前行。

自我鑑定300字(三)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

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