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家鄉的排比句

1、站在,烈烈風中,看那些,那些新房子,好看好看,真好看,那近的是我家的房子,那遠些的是我二舅家的房子,那更遠些的是我二舅他姥姥的兒子的媳婦的房子,都是些好房子啊。

2、一想起故鄉,那一條崎嶇的山路,那一彎清澈的小溪,那一片迷人的樹林,又會馬上閃現在我的腦海里,讓我深深的思念。

3、那鮮花盛開、人山人海的大城市,留下了我兒時的足跡;那生氣勃勃的學校,有我最喜歡的記憶。

4、那粉嫩的像害羞的女子的蓮花;那蒙蒙的像朦朧的紗簾的細雨;那彎彎的像鐮刀的月亮的船都是西湖美麗的一道風景線。

5、那五光十色、熙熙攘攘的山村小鎮,留下我多少天真的笑容;那歡樂奔騰的小河,流淌著我一串串童年的歌謠;那漫山遍野的杜鵑花,藏著我一個個神奇的夢,這都能讓我深深感受蘊藏在我家鄉里最美麗的情感。

6、嗯…爬過一道山,穿過一條河,越過一道斑馬線,形色的燈火搖曳,喧囂的車水馬龍,到處都是,有我曾熟悉的走過的小徑,有我曾流連的漫過的胡同,有我曾難忘的停留過的小攤…到處溢滿回憶。

7、家鄉的水真清啊,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家鄉的水真綠啊,仿佛那是一塊翡翠;家鄉的小真靜啊,你好像看不到它在流動。

8、家鄉是一座橋,跨立在心的中央;家鄉是一道虹,連線起新舊的世界;家鄉是一道繩索,牽引著不管多遠的歸人。

9、十年後的今天,我看到寬闊的馬路,賓士的汽車;我看到高聳的大廈,勤奮的人民;我看到祖國的強大,我美麗的家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