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但還甚至造句

1、我們的老師不但飄亮,還舉止優雅,甚至有幾分明星的氣質,並且教學水平頗高。

2、你不但不直接給分,還反覆提問,甚至還不選我為最佳答案。

3、鍛鍊身體不但能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而且能使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以及它可以使自己顯得更加朝氣蓬勃。

4、人不但要做真正的人,還要做強人,甚至要做頂天立地的人!

5、你不但要求我造句,還要快,甚至還要越快越好!

6、我們學生不但應該按時完成作業,還應該獨立完成,甚至保證百分之百的正確率。

7、他不但學習用功,還樂意輔導別人,甚至還上門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8、她長得不但不漂亮,還沒什麼氣質,甚至連說話的聲音都不好聽。

9、現在農村生活好了,不但電腦多了,還出現了別墅,甚至高檔汽車也進了農民家庭。

10、周星馳的電影不但搞笑,還有創意,甚至可以激發影迷造句的潛力。

11、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不但可以提高學習成績,還可以養成努力認真的習慣,甚至可以收穫一個幸福人生,並且它將帶給你無窮的財富。

12、蘭花不但清秀美麗,還清香襲人,甚至能治療心病!

13、這兩天天氣很不好,不但陰冷,還颳風,甚至下起雨來了。

14、造橋如果不精密,不但要耗很多費用,還要受上級批評,甚至造出來的橋會崩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