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

1、今天,我陪妹妹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不必說喜羊羊的聰明,美羊羊的美麗;也不必說沸羊羊的力氣大,懶羊羊的懶惰。單是灰太狼的愚蠢就能使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2、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桌球台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充滿著無限樂趣。

3、武俠劇不必說布景的亮麗,情節的曲折,天馬的行空,感人的至深;也不必說刺客從樹枝上跌落,肥胖的王伏在屋脊上,輕捷的女神仙忽然從田間直竄上雲端去了。單是周圍幾位國際大牌的演技就有無限的樂趣。

4、不必說春芽破土的鵝黃,夏野翻湧的綠浪,秋林果蔬的紅香,冬雪瓊枝的暢想,也不必說繁花若錦,俊鳥時鳴,游魚嬉戲,蛙鼓聲聲。單是家鄉的巨變就給人無限的啟迪。

5、眺望北海,不必說大海的浩渺,也不必說海天的壯闊,單是銀灘上泛起的銀白色柔光,就讓你的心為之一撼。

6、不必說滿天的繁星,璀璨的銀河,皎潔的明月;也不必說那雲霧蒙蒙,波光粼粼的湖面漣漪,單是迎面而來的清柔夏風,就讓人心曠神怡。

7、不必說光滑可見人影的木地板,也不必說周圍高貴華麗的四壁紗簾,單是那閃著鑽石般光芒的玻璃茶几就已經透露出這家主人的身份。

8、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痲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

9、不必說長江的浩浩蕩蕩,黃河的洶湧澎湃;也不必說巍峨的珠穆朗瑪,茂盛的大興安嶺。單是珠三角一帶,就讓外國有人驚嘆不已!

10、不必說那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也不必說那冰雪覆蓋的天山,單是那一望無際的碧草藍天就夠我們陶醉的了。

11、不必說藍藍的海水,不必說柔和的陽光,不必說金黃的沙灘.也不必說海浪拍擊岩石的嘩嘩聲,()金色的沙灘上的柔軟,海上衝浪的快感.單是沙灘上的徐徐微風,就使人心曠神怡。

12、不必說鬆軟的泥土,碧綠的青菜,繁盛的甘蔗,高大的樟樹;也不必說黃鸝在樹間歌唱,小溪在這裡彈琴,黃狗偶爾間的長吠。單是琴周圍的花園一帶就有無限樂趣。

13、不必說高雅富貴的年牡丹,美麗清純的百合,也不必說活潑可愛的藍精靈,高貴典雅的君子蘭,但是一朵淡雅清香的勿忘我就讓人陶醉不已。

14、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和烽火戲諸侯的驪山烽火台,赫赫有名的西安事變的兵諫亭、大雁塔、小雁塔。單是碑林,就讓我感慨萬分。

15、北方的秋天,不必說清晨滿街的落葉,也不必說黃昏漫天的紅霞,單是午後窗沿下斜長的影子也足以讓人魂牽夢縈了。

16、不必說巍峨的山脈,也不必說無垠的草原,單是這蔚藍的天空已經讓我們陶醉在青藏高原!

17、不必說雄偉頤和園,美麗的花園,熱鬧的公園,繁華的遊樂園;也不必說高聳的山峰,浩瀚的大海,廣闊的草園,單是田野中的小小池塘,就可以讓人樂而忘返。

18、不必說學校里的的樓台,翠綠的竹林,流淌的小河,綠葉片片的樹林,也不必說朗讀的聲音從小林里飄起,藍球場上你爭我奪的場面,教室里飄出的歌聲,單是那學生們走出校園,在陽光下面,就有無限的生機和朝氣。

19、不必說春天那花有多美麗,也不必說春天的草有多綠,單是那可愛的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就有濃濃的春意。

20、不必說柔柔的微風,清晨的甘露,日中的明亮,黃昏的晚霞;也不必說白鴿在屋頂歡躍,螞蟻們忙碌的工作,英俊的鴿子平穩地在空中翱翔。單是草叢中一枝含苞的花骨朵,就有無限趣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