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石沉大海造句

1、突然,那些被遺忘的場景浮現在我腦海中「金銀財寶,石沉大海」,然後我開始感覺,回想,最終回歸自我。

2、在無數封信石沉大海後,他明白了,父母拋棄了他。

3、當局允許犯人和被拘留人員不經審查向司法機關投訴,不過實際上所有的投訴信都是石沉大海。

4、投稿去報社已經一個月了,卻有如石沉大海般沒回音,看來是毫無希望了。

5、遺憾的是,我們的呼籲石沉大海。

6、例如,一個培訓課程對於員工們不論是只是上還是技能上都沒有一個長期的指導作用或者效果微乎其微,那麼我們就可以說這是一項石沉大海的投資了。

7、詢問的信件,如石沉大海,一點訊息都沒有。

8、你明明在使勁,而這勁力仿佛石沉大海一般,完全傳不到手指上。

9、據王教授說,由於官僚主義盛行,他的這份建議提上去後便石沉大海。

10、您消失得無影無蹤,正象俗話所說的,石沉大海。

11、孟買警方計畫在全市範圍內設定包含5000個攝像頭的監控網路,()但這份計畫在2009年提交到邦內務部就如石沉大海。

12、我寫給他的信石沉大海。

13、我一直很想當面問問你,是不是因為這根神奇的繩子,它的魔力讓我給你的紙條石沉大海。

14、在丹尼斯高飛的時候,其他交易者在這個零和遊戲中石沉大海。

15、今年工作難找,他不停地跑招聘會、在網上投簡歷,卻都石沉大海。

16、大量內容相同的簡歷和求職信都會石沉大海。

17、用人單位最關心的是應聘者的學歷、經歷、能力和潛力,學會用優勢彌補劣勢,你的簡歷將不會石沉大海。

18、相對於公司其他團隊,他們在一個獨立的環境中工作。一旦試點結束,敏捷的東西也就石沉大海了。

19、我給這家大公司的總裁寫了一封投訴信,但我的信大概就像石沉大海,從未接到過她的回覆。

20、而當許多發出去的郵件都石沉大海時,那種被人拒絕的滋味會讓你覺得煩了累了嗎?

21、另一位全職奶爸表示,否則的話,也許你每天坐在電腦面前發出幾十封簡歷卻都是石沉大海。 4、即便是災難發生之前,產業內部要求變革的要求也石沉大海。

22、在我們這個行業里,培訓應該被視為一項投資,而不是石沉大海的開銷。

23、庭審剛開始64歲的el-Wafi就給兒子寫信,但石沉大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