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仙劍奇俠傳三經典台詞

1、別說堂堂正正了,我連堂堂唐家大小姐都打不過。

2、紫萱姑娘,我要娶你為妻,我要向全天下宣告 我要娶紫萱姑娘為妻。(MS遊戲裡根本沒這段,但還是很有勇氣。)

3、千萬不要發獃地盯著一個女人,要不然你會情不自禁地愛上她。(說的很有道理)

4、我就是你,我是世上唯一夠資格為你跳下去的人。(感動)

5、沒有那把劍,我照樣可以殲滅敵軍。(感覺龍陽說這話時很有氣勢,所以就收進來了。)

6、邪念若劍,得道成仙,我就是邪劍仙。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從今天起你我攜手,結合天下邪念,超越六界,成為天地最強(對電視劇中邪劍仙的來源更加迷惑,還有和邪劍仙攜手是誰?ˉ徐長卿啊)

7、我要離開你,我不要再干擾你,我不要你因為愛的痴戀而困惑,我要給你自由,無牽無掛地去達成你的理想。

8、豬婆……菜牙……(比仙劍一中的『阿七』、『十四弟』『惡女』『臭蛋』更雷人)

9、期限是人間三百天(清微說這話時很有氣勢,感覺一點都不怕重樓)

10、我今天,我要代表全天下所有沒錢沒勢、武功又不好的男人,討個公道。(結果沒刺中「二」)我不殺你了,你自行了斷吧。(特別是最後兩句。另外長卿的樣子也很雷人)

11、有一種感情,叫做一見鍾情。(景天說這話的前提是火鬼王是個女的,但她居然就是了)

12、茂山兄弟,我完全能感受到你的害怕,不過這樣,我完全沒有辦法查案(有點冷幽默)

13、景兄弟,說真的,認識你這麼久了,我也覺得你今天最帥(這是片段預告中最雷人的地方,徐長卿絕對是冷笑話之王,雖然和遊戲裡的形象完全不同,但在電視劇中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4、我要一個對手,一個真正能讓我拔劍的對手(那就是重樓)

15、我是救世大英雄(有點無厘頭,但讓我想起遊戲中景天的一個動作:拍拍胸脯、然後很牛的翹起大拇指。)

16、景天:你到底是誰?黑衣人(回頭,頭套掉落):李逍遙!!(穿越了)

17、景天:「你愛紫萱!」茂茂:「我愛雞屁股!」景天:「紫萱愛你!」茂茂:「雞屁股愛我!」

18、大雪飄飄路人瞧,雪見見雪樂逍遙。

19、雪見:「你們兩個說,她不就是跟景天比較親嗎,他倆不就是認識那麼那麼那麼長時間嗎,她不就是比我長的好看,身材比我好,穿的衣服比我少嗎!我告訴你們,我一點也不生氣,一點也不在乎!」

20、雪見:「長卿大俠說,我的有緣人是抬頭就可以看見的,抬頭看見的不就是雲麼。一定是雲霆公子。」 景天:「其實……抬頭看見的不一定是雲……」雪見:「那會是什麼。」景天:「抬頭就能看見的,是天。

21、雪見:「我抬頭看見的一定是……」景天:「是天!是我!」雪見:「你?」景天:「我喜歡你!我真的喜歡你!」「你有多喜歡我?」「源源不斷,像我的鼻屎一樣多!」(有情人終成眷屬)

22、雲霆:兄台尊姓大名?景天:尊姓景,大名天。雲霆:如若不嫌棄的話請到寒舍一坐?景天:不嫌棄

23、景天:蜀山,蜀山,我是景天,聽到請回答。

24、景天對雪見身邊的小丫鬟:賤人身邊的小賤人。

25、雪見對景天說:「原來你,不討厭的時候也蠻招人喜歡的。」

景天說:「廢話,你討厭人時,有人喜歡你呀。」

26、景天:「好好好,我不生氣,我不生氣,我不生氣,我不生氣我還是人嗎!!」

27、景天:何為道之內。神秘人:所謂道之內……解釋起來是相當的痲煩……

28、重樓:我愛她,卻又不能奪走她的心,因為她的心是我的。

29、景天:不管是人是妖,只要是個母的,都痲煩……

30、各位蜀山的同學,這裡拜託你們了,你們慢慢打

31、精精:不要摸我的頭,會長不高的。景天:你還嫌你不夠高啊?(因為是對縮小的精精說的,所以顯得是非不明的樣子。)

32、五位長老:非本門弟子不得進入鎖妖塔

常交叉:那請掌門把我逐出蜀山吧……(仔細看,是非本門弟子……)

33、紫萱醒來後:

雪見:紫萱姐姐,你醒啦

景天:你醒啦

紫萱:那天謝謝你啊。

景天:呃不用謝,我不叫那天,我叫景天

34、景天說雪見的:你別豬眼看人低

35、景天:你哥哥,是個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景天,景大俠

雪見:景天和大俠這兩個詞啊,對我來說,就像是太陽跟月亮,你什麼時候看見太陽跟月亮同時出現啊

36、唐家管事:你羞辱我們唐家大小姐,就是羞辱我們唐家所有的人。

景天:這,哪跟哪啊,我就算要非禮,也不用非禮你們唐家所有的人吧。

37、景天(對茂茂說):你嘴怎麼那麼臭?

茂茂:剛剛吃了兩根地瓜。

景天抬出腳。

景天:以臭制臭。

茂茂:老大,還是你厲害!

38、天妖皇(好想吧……):看來你口氣很大啊。

景天:不好意思啊,我吃大蒜長大的。

39、景天問店小二:你怎麼進來的?

店小二答道:我開門進來的啊……(冷……呵呵呵)

40、茂山:感應啊?我和老大也有感應的,我們每次吃完飯,都一樣感覺沒吃過……

41、龍葵: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叫做希望,勝利的希望,可是當希望沒有實現,剩下的就只有絕望……

42、上鎖妖塔時

景天:風瀟瀟兮易水寒,壯士去兮不復返 。

雪見:你說什麼呢!?

景天:我沒文化嘛。

43、清微道長:你們可知道真正愛一個人,應該怎麼去做嗎?真正愛一個人,就千萬不要去進入他的生命,不能干擾對方,也不能讓對方因愛的痴念而困惑。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對方自由,去成全對方,讓他永遠不受束縛,全無牽掛地去達成理想,受真理的影響,去完成他自己的使命。真正愛一個人,就要放手。

44、景天對雪見表白後,一直吃雲霆的醋,說他不好,然後長卿說,人家雲霆挺好的,在雷州建學校,搞衛生,辦教育……

45、景天:不明白!?徐手下,你明不明白?

長卿:開始有點眉目了。

景天:那你快跟我講講,他們倆之間怎麼理解啊?

長卿:很明顯,他們是一開始就互相吸引著了。

景天:不會吧!剛一見面就互相吸引了?

長卿:景兄弟,它這種類型最為敏感,雖然見不到對方但是都能互相感應著。

景天:我怎麼覺得她很普通?有什麼特別?

長卿:景兄弟,可能它對你來說極為普通,但是對很多人來說,包括我在內,都覺得它非常有吸引力。

景天:怎麼你覺得她都有吸引力?!

長卿:當然了,它晶瑩剔透,全身散發著光芒,又充滿著力量,多令人著迷啊。

景天:你,你這個禽獸,你怎麼知道她晶瑩剔透還散發著光芒?你不是喜歡紫萱嗎?怎麼跟豬婆又搞在一起了?說你跟豬婆到底怎麼回事?

長卿:豬婆……我說的是雷靈珠啊!(在雷州)

46、我真不甘心輸給這麼醜的傢伙

47、你以為她是螃蟹啊,一煮就紅?(她指龍葵)

48、景天說:「小傢伙,你別以為我帥,就只救我一個人嗎?要有一顆博愛之心,要救大家的嗎?你聽不聽話啊?不聽就吃了你啊。」

49、景:為什麼你的衣服和我的不一樣?

蜀山弟子:衣服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只不過是人罷了……

(景氣死了)

50、景:雞頭雞屁股歸你,剩下的歸我。

茂茂: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吃雞頭雞屁股,你吃肉。包子也是你吃餡我吃皮啊。

景:沒辦法,這就是規矩。幹嘛,你嫌多啊。嫌多雞屁股也給我。

茂茂:不多,不多啊。()

51、景天:唐雪見,你給我聽好了,你是我的豬婆,你是我的女人,我不允許你這樣決定自己的生命!

52、紫萱對茂山:你老大沒教過你,女人的事男人最好不要過問!

53、景天:我叫景天,景天的景,景天的天

54、紫萱對長卿:在你面前,我永遠都輸。

55、景天:貪婪,是我人生的原動力。

雪見:卑鄙無恥是你的性格全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