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班傑明巴頓台詞

1、當我皮膚變得又老有鬆弛時,你還會愛我嗎?
當我滿臉粉刺時,你還會愛我嗎?當我尿床的時候,害怕樓上有什麼的時候。

2、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你可以詛咒命運,但是等到最後一刻,你還是得平靜得放手而去。

3、我感覺有很多東西我沒發記起來。
比如什麼,孩子。
就像我有過一生,但是我記不住他是怎樣的。

4、我們註定會失去我們所愛的人,要不然我們怎麼會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麼的重要。(老太太給班傑明理髮時如是說。)

5、我們總生活在即將交叉的歸道上,卻渾然不知。

6、我想如果我年輕很多的話,我將改變很多事情,並且彌補以前那些缺憾。我不斷的在等待,思考我是不是能做些什麼來改變我的現狀,做一些什麼……這就是浪費生命……你永遠也不能夠挽回了……那些逝去的時間……

7、即便是什麼也沒發生過,早晚你還是得在你現在待的地方。

8、有些人就在河邊長大,有些人被閃電擊中過,有些人對音樂有著非凡的天賦,有些人是藝術家,有些人游泳,有些人懂得紐扣,有些人知道莎士比亞,而有些人是母親,也有些人…能夠跳舞……

9、我愛她勝過一切,因為她是我的媽媽…

10、有些時候我們就活在即將發生衝撞的軌道上,
渾然不知,
無論它是意外發生地還是蓄謀已久的,
對此我們都無能為力。

11、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對於我來說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本不應有所束縛,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嘆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希望你能見到其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12、很久以前,在《科幻世界》上看見過一篇文章叫做《阿夏》。類似於這個故事。如果我們真能這樣照顧著彼此的伴侶,那麼,這個才是真愛吧……

13、如果只有那麼一件事情沒有按原樣發生的話,
如果那個朋友鞋帶沒有松,
如果那輛貨車提前幾分鐘開走,
如果那個服務員沒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商品被提前包好,
如果那個男人的鬧鐘提前上了五分鐘,
如果那個司機沒有停下來去喝杯咖啡,
如果那個巴黎女人沒有忘了拿大衣,而坐上早一班的計程車,
那麼黛西和她的朋友穿過馬路時,計程車也只會和他們擦肩而過……

14、黛西:你居然那麼年輕,年輕的一絲皺紋都沒有。
本:也只有外表而已。

15、本來明回來的時候,黛西去飯店見他的時候,摸著他的臉說:什麼都沒有留下!班傑明擁抱著她說:有些東西你永遠不會忘記!

16、本: 我好象已經過一生,但是我仍舊是個孩子。

17、如果最後還能如嬰孩般,死在最愛的那個人懷裡,()趁那段演奏還沒有結束,趁夕陽落下之前,努力地最後看一眼最愛的那個人,即使我再有沒有任何力量愛他。

18、小姑娘哪懂得什麼愛情

19、別讓任何人左右你的想法,
你就是你自己,
而我命中注定就是個藝術家。

20、你永遠也不清楚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21、生活就是那麼不可預測,在一切交錯層疊的人與事中,沒有誰能掌控。

22、船長:你還能…起來嗎?(班傑明第一次遇到邁克)
班傑明:我…每天早上…都起來……

23、我離開了,在你能記得我之前。

24、蜂鳥是唯一能夠倒著飛翔的鳥。

25、我時常想起陪伴我成長的那條河。

26、彈琴不是關於你彈的多麼好,
而是你對於你彈的東西有什麼感受,
這其實就是在為你自己演奏音樂。

27、我對我們26歲時候沒有找到對方感到些許欣慰,
你為什麼這麼說?
那時我太年輕了,而你太老了。現在它就在應該發生時發生了,
我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

28、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從外表上來對你進行判斷,而不會去了解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奎尼

29、機緣造就了我們,即便是錯過的機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