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返老還童台詞

1、無論什麼膚色,什麼體型,人們都是孤獨的。但可怕的不是孤獨,而是懼怕孤獨。其實孤獨沒什麼不好,真的。

2、當我瞎了一個眼睛,幾乎聽不見晨間喧囂,動不動就抽搐,總是丟三落四,上帝卻依然扔下閃電來提醒我,能夠活著已經是樁幸運的事了。

3、無所謂你彈奏得怎樣,重要的是你彈琴時的感受……我們命中注定要失去我們所愛之人,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在我們生命中有多重要?

4、有時事與願違,你大可以像瘋狗一樣咆哮,怨天尤人,詛咒命運,悔不當初……但走到最後一刻,還是不得不安靜地放手歸去……

5、我一直等著,等著自己的狀況變好,但我自己從未做過什麼,人生就這麼平白無辜地浪費了。

6、當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我會早早醒來跑到湖邊看日出。那一刻的感覺,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似的。

7、看守我這衰弱的老頭子的好人們,讓垂死的摩提默在這兒歇一歇吧。我由於長期監禁,肢體痛楚不堪,好像剛從刑架上拖下來的人一般。我這滿頭白髮,是在苦難的歲月中折磨出來的,它預示著摩提默的死期不遠了。

8、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感受都不一樣。我們都走向同一個方向,只是走的路不同罷了。班傑明,你有你自己的道路。

9、有些東西,是亙古不變的。
總有一些事情是我需要銘記一生的。

10、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
你可以詛咒命運,
但是等到最後一刻到來之時,
你還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11、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對於我來說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本不應該有所束縛,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12、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嘆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希望你能見到其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人生。如果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13、你永遠也不清楚…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14、我們註定要失去我們所愛的人,要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麼的重要。

15、你在想什麼呢?
我在想沒有什麼東西能持續到永遠的…
我們也不例外。
有些東西就是會持續到永遠的……

16、不管何時何地做你想做的事永遠都不嫌晚;你可以改變也可以不變沒有什麼硬性規定;我們可能做得很好也可能很糟;我希望你能充分利用時間;希望你能看到令你吃驚的東西;希望你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感覺;希望你遇到具有不同觀點的人;希望你過上讓你自豪的生活;如果你發現生活不如意;我希望你有勇氣從頭再來。

17、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就是一直守望著她。直到她的生命結束,()由自己承擔起所有相思的悲傷與痛苦,直到自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18、有些人,註定可以於河邊閒坐。有些人被閃電擊中過七次。有些人對音樂有著非凡的天賦。有些人是藝術家。有些人是游泳健將。有些人懂得製作紐扣。有些人懂莎士比亞。有些人是媽媽。還有些人,是舞者。我們註定要失去我們所愛的人,要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麼的重要。

19、你可以像瘋狗一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你可以詛咒命運,但是等到最後一刻,你還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20、一件事無論太晚,或是像我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要改變或者保持現狀都無所謂,做事情本不應有所束縛。

21、我希望你能見到其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22、有些時候我們就活在即將發生衝撞的軌道上,渾然不知。無論它是意外發生的還是蓄謀已久的,對此我們都無能為力。

23、我們最終都要失去最愛的人,不然怎麼知道他在我們的生命中有多重要。

24、你是不是瘋了?我知道你想要一個小孩,但也不能留下這個,他搞不好不是人類。
威瑟斯先生,拜託。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25、我從沒見過這樣的事,雙眼因白內障幾乎看不見,不確定他是否聽得見,他有嚴重的關節炎,肌膚也失去彈性,手腳都很僵硬,他全身的機能衰退。這些都不是嬰兒的病症,而是快進棺材的80歲老人。
他快死了?
才剛出生身體就開始老化。……有些嬰兒不該活下來。
不,我很確定他是個奇蹟,只是不是一般人想見的奇蹟。

26、我們的生命被命運所決定,即使是我們錯過的那個人。

27、你生病了嗎?他們說我快要死了,好像又不是。你真古怪。

28、如果只有那麼一件事情,並沒有按原來發生的話,如果那個鞋帶沒有斷掉;或者如果那輛貨車提前幾分鐘開走;如果那個商品早早就被包裝好,因為她沒有和他的男朋友分手;如果那個男人的鬧鐘提前上了五分鐘;如果那個司機沒有停下來去喝杯咖啡;如果那個女人沒有忘記她的大衣,而坐上了早一班的計程車,黛西和她的朋友就將穿過馬路,計程車也只會擦肩而過。但是生活就是這麼不可預測,在一系列的交錯層疊的人與事中,沒有誰能掌控它們,而計程車沒有碰巧開過去,那個司機也有些精力不集中,那個計程車還是撞到了黛西,她的腿被撞傷了。

29、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嘆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