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周潤發經典台詞

1、在這個世界上無論做夫妻也好,做朋友也好,做什麼都好,就是害怕我幫不了你,你要是不相信我,為什麼不自己幫自己呢,你要放棄我就跟你放棄,你要餓死,我就跟你餓死,行了吧。

2、風吹雞蛋殼,財去人安樂。

3、我就是神,神也是人,能掌握自己命運的人就是神!

4、如果你殺一兩個人,你是殺人兇手,是壞人;如果你殺千千萬萬的人,你就是個大英雄,是人上人。

5、從今以後我發誓再也不讓人用槍指著我的頭!

6、如果你不喜歡我,那結婚就等於長期的賣淫。

7、做人不能這麼迷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8、或許我們都太念舊了,我們不再適應這個江湖。或許我們幸運,我不想再這個世界上連個朋友都沒有就離開這個世界,可是我欠你的太多。朋友之間無所謂誰欠誰,不然要朋友做什麼,對嗎?

9、監獄拖把好,監獄拖把妙,要買拖把請買監獄牌拖把!

10、你管他媽喜歡誰明明已經丟掉的東西還要回頭去撿?

11、你一點也不象個殺手。你也不象個警察。我相信正義,但是沒有人理解我。好人通常被人誤解。

12、朋友之間沒有誰欠誰的,要不還要朋友做什麼?

13、你們都知道我的性格,我喜歡西逛逛,東逛逛,我喜歡流浪,其實愛一個人並不是要跟她一輩子的,我喜歡花,難道我摘下來你讓我聞聞,我喜歡風,難道你讓風停下來,我喜歡雲,難道你就讓雲罩著我,我喜歡海,難道我去跳海。

14、我等了三年,我就要等一個機會,我不是證明我有多了不起,我是證明我失去的一定要親手拿回來,我不想被人踩在腳下,你以為我是臭要飯的,你看看你向什麼,做壞人被人罵,做好人連走兩步,都被人跟蹤,我不想學你。

15、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16、把手握著,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把手鬆開你擁有的是一切。

17、人真的不可以做錯事,一旦做錯了可能一輩子都翻不了身。

18、你這樣嚇唬我,我會很害怕的,媽媽迷啊,或許在你那裡米飯代表不了什麼,在這裡它就是我的親人,不要侮辱我的親人,你要是人的話,就向這碗飯道歉。

19、你不要怕,每天都來這裡聽歌,或許我們每個人都在編制一個海市蜃樓,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不一定都是壞人,讓我送你回家吧。

20、我們警察就是有執照的流氓。

  1. 阿凡達經典台詞
  2. 白夜行經典台詞
  3. 電影我願意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