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眾星捧月造句

1、在眾星捧月的名譽中,她依然過著自己正常人的生活,不喜歡採訪和邀請的紛擾。

2、乘著這個改朝換代的時機,咱們得眾星捧月,把他抬出去!

3、在眾星捧月的名譽中,她依然過著自己正常人的生活,不喜歡採訪和邀請的紛擾。

4、然後來了個老外,很快被一群人眾星捧月著。

5、環顧四周,七十二峰凌聳九霄,且都俯身頷首,朝向主峰,宛如眾星捧月,嚴然「萬山來朝」。

6、眾星捧月般被尊稱為「老師」的海造是個頑固、偏執的老頭,遠離家人的他獨自品味著孤獨。

7、乘著這個改朝換代的時機,咱們得眾星捧月,把他抬出去!

8、我一生中認識了許多人,他們一生中打部分時間是單身,但卻是無可厚非的眾星捧月的核心人物。要把這些人的名字一一列舉可能要編一本書。

9、一次舞會上他與她相識。她非常出色,被男人眾星捧月般簇擁著,而他卻很普通,無人問津。

10、拾階而上,巨大的石拄眾星捧月般支起豪華大屋。()執法水平常受質疑,但其建築氣派倒很像衙門。

11、「眾星捧月」來形容當前世界上的航天熱潮似乎十分恰當。

12、以前學業上風山水起,眾星捧月,但現在卻要在及格線上徘徊。

13、然後,爸爸打電話問工作情況,知道我現在的工作很辛苦後要我放棄,他養我。呵呵,其實我真的挺幸福的了,第一份工作很幸福,眾星捧月的感覺。

14、明星嘉賓們眾星捧月地唱主角,大多數業主們被冷落一旁。

15、月圓的時候月球離地球比較近,其他星球較遠,月亮的光輝掩蓋了星星的亮光,所以就看不到眾星捧月的現象了!

16、大家眾星捧月似的簇擁著安先生向會場走去。

17、它有得天獨厚、眾星捧月的一面;也有拖家帶口,如牛負重的一面。

18、三千多名宦官如眾星捧月般圍繞著天子的周遭。

19、令人眾星捧月的霍金總是喜歡一個人思考,真是神秘莫測啊。

20、我不喜歡帥哥,他們一般被很多女孩圍著追著,眾星捧月般的感覺早把他們給寵壞了。

21、人群里忽然轟動起來,一群姑娘眾星捧月似地推出了一個二十七、八歲的婦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