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誇讚老師的話

1、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2、舊日,您正在我的內心播下了知識的種子,來日誥日,才有我正在科研中結出的碩果――西席,那是您的歉支!

3、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您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階梯。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在這個屬於教師的日子裡,深深祝福您!

4、老師,您是我繪畫時的畫筆,您是我考試時的紙條,您是我畢業後的懷念,您是我生命中的明燈。 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地奉獻自我!

5、德容天地,情系桑梓。勤業勤職勤公勤奉獻,從來勤為天性;愛國愛校愛生愛教育,總之愛是源泉!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6、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7、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8、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9、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10、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11、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12、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3、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14、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曰的祝賀!

15、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恩師,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

16、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17、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您說聲:恩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18、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9、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 老師,您的關懷充滿我的學生時代,與您在一起的日子如乘春風,如沐春雨!

20、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21、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痴心地站著…… 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的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赤心地站著……

22、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 老師,您好!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23、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24、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25、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26、您支我進進一個彩色的六開,您將我帶進一個有限的天下……西席,我的心正在喊著您,正在背您借禮。

27、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28、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29、假定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定我是擊浪的怯婦,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氣力;假定我是沒有滅的水炬,那是您給了我青秋的明光!

30、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31、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32、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3、老師,快畢業了!如果您的孩子落到我的手裡,我會讓他(她)知道您是怎樣「教育」我們的!()老師,今天是星期天,您在睡懶覺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多睡一會兒吧!

34、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35、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36、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37、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38、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里,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39、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40、果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作的辛勤,才會有桃李的燦素,稻麥的金黃。願我的開意化成一束沒有凋的陳花,給您的糊心帶去芳噴鼻。

41、西席,正在來日誥日我們身上披收的聰慧光輝里,仍舊閃爍著您當年撲滅的水花!

42、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43、讀不懂父母就不知道什麼是親情,讀不懂老師就不知道什麼是無私。老師,您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也是我最感激的人!祝您節日快樂!

44、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4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46、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47、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48、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49、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50、真空、堅定、謙遜、樸素――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51、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52、您諄諄的教導,化做我腦中的聰慧,胸中的熱血,止為的尺度……我感激您,感激您對我的仔細培養。

53、往日,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識的種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結出的碩果――老師,這是您的豐收!

54、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55、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56、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閃爍著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57、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 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58、您的眼神是無聲的語止,對我布謙等候;是燃燒的水焰,給我弘大年夜的熱力:它將暫暫天、暫暫天印正在我的內心……

59、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60、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

61、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62、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63、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64、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潤雨,永銘我心。值此教師節,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65、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66、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你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 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67、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68、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69、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70、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

71、老師,節日好! 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72、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曰里,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73、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74、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給時刻關懷著我的導師!

75、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