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人生感悟的句子

1、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2、有一隻鷹,懼怕天空的高度,緊緊抓住樹枝,死也不肯放開。馴鷹人一籌莫展,一農夫建議:砍斷樹枝。馴鷹人一試,鷹騰空而起。很多時候,我們心靈上都有雙翅膀,但為了安全和舒適,我們習慣於固守在自己的領域裡,從而失去了探尋精彩世界的能力。當那根「枝條」被斬斷時,我們才發現原來自己亦能夠飛翔。

3、人生箋言:人生因朋友而酣暢;人生因事業而從容;人生因成就而自豪;人生因家庭而溫馨;人生因被愛而幸福;人生因希望而奮發;人生因健康而快樂;人生因貧窮而奮鬥;人生因挑戰而堅強;人生因勇氣而進取;人生因分享而成長;人生因微博而給力。

4、求婚時,他說:相信我;她生孩子時,他說:受苦了;女兒出嫁那天,他說:還有我;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他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說:你等我。--只要愛不曾離開,不說「我愛你」又有何妨!

5、如果一個男人醉得一塌糊塗,言語含混不清地打電話給你,請你珍惜,因為這說明他想念你;如果一個男人在某個特殊的日子裡,發一條莫名其妙的簡訊給你,也請你珍惜,因為這說明他在乎你。男人有時候就是個孩子,既需要女性之愛,也需要母性之愛。

6、要是擁有一個好朋友比擁有一段感情要平實得多,在人的一生中,每一次用心的投入都是一種傷害。而朋友則不同,你可以在擁有朋友的同時,體味到人性的純美、真情的可貴。友情同樣是一種愛,一種更高尚、更至誠的愛。

7、愛,使你不會因別人的過失而不愉快,但會因為真相而喜悅,要一直準備著去原諒,去信任,去希望,還有去忍耐。--《留出一片情》

8、發生過一次的事情可能永遠不會發生,但發生過兩次的事情一定會發生第三次。預感就是靈魂瞬間潛入宇宙的生命洪流之中,世上一切人的經歷都在這洪流中相互聯繫在一起,而我們便能通曉一切,因為一切都已註定如此。--保羅·科埃略《鍊金術士》

9、珍惜朋友: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不能擁抱,不能打鬧。所以,請珍惜眼前還在一起相處的朋友。

10、工作時認真的做,休閒時暢意的玩,睡覺時舒服的睡,與萬物和諧相處,心無旁騖的度過每分每秒,生活自然逍遙。

11、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那些刻意強求的東西或許我們一輩子都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東西往往會在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生命放達,內心自由,首先就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2、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在一生中,都要或早或晚地在生活方式上,進行至少一次的探底。也許是少年的冥頑不羈,也許是青年的放浪形骸,也許是中年的夜夜笙歌,也許是老年的白髮輕狂。當摸透自己再「壞」能「壞」到哪裡去之後,大部分人才能心無旁騖地掉頭探索通向「好」的道路。

13、人生微笑是個寶:留一個微笑給傷痛,傷痛會悄然溜走,因為在我們心中,沒有太陽照不到的角落;留一個微笑給邪惡,你便會看到邪惡瑟瑟發抖,因為邪惡只會恐懼地面對善良的笑容;留一個微笑給強者,他們會將其發揚光大;留一個微笑給弱者,他們會升起奮進的風帆。

14、我對自己再固執,也想心底長駐某個人;我對世界再不屑,也想溫暖地去牽某雙手。這個人,他能讀懂我的固執,()理解我的不屑,看透我堅強下的脆弱,撫平我微笑後的憂傷。當拂去我的冷漠,你會看到包裹在裡面的熱情;當你呵護了我的勇敢,我會大膽融入你的生活……當你靠近的時候,一定要輕輕對我說一聲。

15、有一種路程叫萬水千山,有一種情意叫海枯石爛。有一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種記憶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種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種幸福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擁有叫別無所求。有一種遙遠叫天涯海角,有一種嚮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種思念叫肝腸寸斷,有一種感受叫有你真好!

16、自己的付出辛勞換來卻是一盆冰水,於是你仿徨了,不可思義了,但任何事都要有個度,該放手的就放手,不該放手的就不能放手,不是說你小氣,明知會給你的事業帶來波折,你會心安理得的放手嗎?

17、你是不是這樣: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付出的遠遠超過得到的;很固執,習慣冷戰;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漠落;陌生人前很安靜,朋友面前胡鬧;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做什麼,卻又不想關掉它;不喜歡等待,卻總是等待;經常發獃。沒關係,你只是太看重感情的人。

18、心理緩釋: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

19、人生的許多痛苦,都是因為分不清需要和渴望造成的。需要的越少,就越容易滿足;而渴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我們的太多失望和不滿,都是源於對生命的過度索求。如果能夠分清需要和渴望,合理規劃自己的需要,適當抑制自己的渴望,我們的滿足感就會更強烈,快樂也會更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