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纏綿的句子

1、你因她落淚、因她感傷,為她付出所有也在所不惜。你以為這便是愛情,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而咫尺的溫暖,她卻不懂得珍惜。但願某一日她能幡然醒悟,憐惜眼前人。

2、曾經的摯愛已經不在,無論是什麼發生了改變,那時的彼此都是幸福快樂的。

3、因為你,空氣都變成甜的,謝謝你這麼執著的對我,我要說一句很通俗,但我這個笨瓜還沒有說過的話,就是,我愛你。

4、緣分是冪冪中的安排,不可預知,也不可刻意追求。封面漂亮的書容易吸引人的眼球,但值得品味和珍藏的不多;用心血去寫書的人往往沒有時間和金錢去做裝潢;許多書從形式到內容都枯燥無味,但平淡無奇確實也是人生的一種。

5、悲哀和眼淚都是真的,區別只是內在和外在,無形和有形。

6、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

7、愛情,從相遇開始。我打著傘,在晚秋的煙雨中找尋與你的一場邂逅。一場雨落,一場相遇,遇見,太美。如天空中的秋雨落在我想你的柔情里,溢滿了與你的驚喜與幸福。我願意將我的新放在簾外的雨中,化作縷縷的牽掛與點點的相思淚,落入你溫柔的眸中,伴你走過秋涼的雨季,共你在流年的輾轉中遷伴。

8、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9、之所以有不同類型的「有的人」,是因為他(她)進入你視線的時間和環境不同。只有在適當的時間和適當的環境下進入你視線的人才能進入你的內心。

10、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 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2、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3、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14、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5、美滿的愛情,使鬥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

16、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7、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18、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

19、就算是美好的結局、也比不上沒有結局。

20、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2、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她快樂,讓她幸福 。

23、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24、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

25、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26、今生,我願化作三世的雨,散落在與你相遇的每一處溫柔里,換取你來世的一份幸福。親愛的,這晚秋的每一場雨,是我的一份相思。每一次相思,都化作一場等待。

27、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28、從來沒想過這三年甜蜜的回憶,在這時刻竟然是如此的痛,原來認真談一場戀愛,竟然讓人是這麽難過,如果是這樣,那我再也不要認真談戀愛了,再也不要。

29、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30、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裡占據一個位置,而不是全部。

31、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32、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

33、愛情歸於平淡後的生活是樸實無華的,象爐火,它能給你一生的溫暖。它沒有耀眼的光芒,沒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卻讓你心靜如水,()讓你舒適,能陪著熬過無數個漫漫冬夜。當你從寒冷中回到家裡,伸出冰冷的手,讓淡淡的爐火烤著,你的心也會溫暖起來。所有的激情最終都會歸於一種平淡,我願守著這一爐暖融融的火度過溫馨而平淡的生活。

34、烏雲過後陽光更歡,不和之後愛情愈甜。

35、其實我的心是個傻瓜,它只能愛你一個人。

36、放眼回望,春暖花開,你我傾心的相遇燦爛在那一季繁花,渡一丈清水掀起無盡狂潮,設千道機關仍然逃不過你貼心的關懷。夏日流火,僅僅是一杯咖啡的溫度,便足以回味無窮,縷繼清風,絲絲情意,淡淡悠長。秋風冷瑟,彎身拾起一片落葉攜入腋下,是誰告訴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夜空那曇花一現的美麗,終生難忘。冬日溫和,誰的婆娑眼神攬盡日光。

37、哭或者笑都是真情的流露。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笑比哭好。

38、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39、當愛情走過滄海桑田,當想念化作擔憂,當等待化為牽掛,當我在時光深處讀懂了你的憂與愁,歡與樂。這一生,但求,所有的歲月里都與你相伴,所有的幸福都與你分享,所有的快樂都與你締造。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親愛的,當我們的愛走到時光的最深處,我回眸淺問一聲,來生,我們能否依然永如初遇。

40、我的心,這隻野鳥,在你的眼睛裡找到了天空。

41、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42、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3、「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44、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45、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46、如果說嫉妒是友誼的不可逾越的障礙,那麼猜疑就是愛情最危險的敵人。

47、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48、我的心愛得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49、真摯的持久的愛情,不是「一見傾心」,因為相互的全面的了解,思想觀點的協和,不是短時間能達到的,必須經過相當的時期才能真正了解,才能實際地衡量對方的感情。愛情的花朵,並不是在春天開放,在秋天凋零;愛情的樂曲,並不是在陽光中高旋,在陰雲下嗚咽。經典愛情名言語句

50、我曾經說愛你——那紛雜塵世的影像,只因你的面容而清澈,卻不過是你絕世悽美的背景。

51、有一個溫暖的地方,陽光下是你明媚的笑靨,空氣里瀰漫著甜蜜的香氣,你轉過身,我看見滄海桑田的變遷,還有前世幾百次擦肩,才換來的一笑,王子與公主的童話,虛幻與現實的混淆。

5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3、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54、迷離不解的為我送上,又是誰說,情暖心間,珍愛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