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赫經典語錄

1、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2、你為了心愛的人去付出的每一次努力,克服的每一個障礙,你對她的關懷,把她放在心上,為她花去時間……這都是細枝末節,但都浪漫到地老天荒。

3、最強的身體和最強的大腦的完美組合

4、世界上最無法掩飾的,就是當你不愛一個人時看她的眼神。反過來說,當你愛著一個人的時候,連呼吸都會洩露你的感情。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你那顆愛她的心。

5、又不讓吃雞!又不讓吃雞!又不讓吃雞!有點事就不讓吃雞!丟不丟人!丟不丟雞!你讓鴨怎麼看雞,你讓大鵝怎麼看雞,讓雞以後在家禽界怎麼混呢?一有流感就板藍根!板藍根!板藍根!為什麼不直接讓雞吃板藍根呢?

6、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附近的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

7、面對現實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劇的口味--要重得多。

8、我整個人的靈魂都升華了,我現在感覺我的靈魂比你們這些燈紅酒綠、朱門酒肉、搖頭擺尾、騷首弄姿、糜爛混亂、說話不清、重色輕友、卑鄙無恥的傢伙要高尚的多得多得多的多得多。

9、男人有錢不變壞,母豬上樹變妖怪!

10、你是豬嗎?

11、你小心,我放心。你貪心,我擔心。你有心,我開心。你花心,我噁心。你負心,我傷心。一聲祝福一片心,你的月亮我的心,我的祝福是真心。

12、如果腦殘會飛的話,那麼這裡就是飛機場了

13、動點腦子,你們兩個有沒有腦子?

14、愛是 你送給我會哭的禮物

15、想哄女朋友高興有一萬種方法,最簡單的那一種就是把她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放在心裡。有些事情你可以做到,有些做不到,或者不能去做,那都沒關係。女人真的很聰明,你有沒有用心和盡力,她們完全察覺得到。

16、我和晨哥就是最強的大腦和最強的體力

17、這個世界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女博士。女博士是人類中的戰鬥機、身上籠罩著多層光環。

18、平淡本身珍貴,不要因為它不再激情四射就忘記這一點。每天圍繞我們的空氣也不會故意地索取存在感,你可能忽視它,但你絕不會想要離開它。因為有很多時候,「平淡」這個詞,恰恰等於你一直以來的需求。

19、人怕出名豬怕壯,死豬不怕開水燙!()

20、學士碩士全滅,男博士僅能自保,要打贏女博士,哼哼,只有靠聖鬥士了。

21、一百種人就有一百種意見,你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22、網路傳言說如果5片口香糖一起吃,通過咀嚼的動作也可以營造出飽的感覺,而且最關鍵--不會胖,最適合失戀的人群。

23、父母不能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這在遺傳學上是對父母不利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