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坤經典語錄

陳坤,著名男演員、歌手,中國影壇青年一代領軍人物。陳坤於1976年2月4日出生於重慶市。幼年時父母離異,陳坤跟隨母親生活,目睹母親含辛茹苦撫養子女成人。多憂患的童年讓陳坤成長為一個自尊、自立的青年,並對家人有極其深厚的感情和很強的責任感。

1、(我)是享受新潮空氣,卻生活在保守氣氛中的有原則的人。

2、我希望我的事業能長線走下去,……我可能永遠都不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但是我甘願靜靜地守候。我很憧憬10年後,回頭看走過的路時,會覺得自己贏了。……我想贏得更長久,所以我必須要求自己有一個低調的心態。

3、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平靜的,慢慢累積到一定程度之後,你會享受生活的快樂。

4、陳坤不是一個具體的東西,不過是時而附庸風雅,又常常雲淡風清的人。我是一個不會為具體的東西而改變的人,有時別人永遠無法了解我,我是不可拷貝的。

5、我這個人就是帶著不確定性存在的,在不確定中尋找持續存在的東西,是很難得的。

6、『認真』是演員這個職業最重要的遊戲規則,每一次演戲的機會都很值得珍惜。

7、我一直樂於承認自己的不成熟,它是我人生的一個階段,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一個階段,而且僅僅是一個階段。

8、害怕別人看不見自己的人,一定是對自己實力特沒底的人。

9、我是……很極端的一個人,熱鬧起來熱情得讓人受不了,冷的時候也冷得讓人受不了,自負起來又了不得,自卑起來也是沒有底的……沒有中間色彩!

10、我……對許多事情的欲望很高,但是……欲速則不達。那……對成事沒有多大幫助,只會增加你的虛榮心。……我記得有一句話叫「無欲則剛」,所以我就一直在等待。運氣恰好在我需要的時候來了。

11、我是一個不能刻意做事情的人,這是我生活里的不變規律。……壓力會非常大,壓的自己都喘不過氣來了。

12、對於演員而言,冒險總是有好有壞,可能會受到觀眾的質疑和爭議,但我希望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去突破自己,人沒有突破就不會有進步可言。

13、發生了就接受,沒有發生也不特彆強求,既不主動也不被動。我算是窩在家的那種居士。

14、我一直處於一個學生的狀態,我一直在不停地學習

15、我記得武則天說過:你會為你的衝動後悔的。我把這句話分成兩半,我依然保持我的衝動和感覺,但我又告訴自己數五下之後,再決定自己做不做。我不要自己連衝動都沒有了,但又不希望自己被衝動所左右。我希望我在生活中和事業中都是一個蠻有意思的人。

16、在未來的路上,讓我們互相勉勵,堅持走下去,把我們每個人內心的驕傲,變成樂觀的生活。愛你的生活,愛你的工作,愛你自己!永遠為自己驕傲!

17、在朋友們給我講真實話的過程中,我才能不斷地成長。

18、我是一個比較懂得內省的人,我經常會反照自己,為什麼我會做那樣的事?我老會想以前,可能也是太敏感了。

19、我是一個別人給我機會,我就會非常珍惜的人,我不希望推薦我的那個人回過頭說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這在我的字典里是不可接受的,我不想讓別人失望。

20、我不喜歡人太輕的感覺,因為我本身就是個特浮躁的人,典型的沒有朱古力想要朱古力,有了朱古力就不想朱古力。

21、我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而是一個擔憂主義者。

22、從本性上來講,我是一個特別自由散漫的人,我特別害怕「完美」這個詞,唯美主義在我眼裡是一種特別可怕的追求。

23、我對自己有把握的事就這麼自信,我要的就一定要得到。……不過我知道這種態度對別人來說可能並不舒服。……所以慢慢地我也在改變自己待人處世的方式。

24、我不是一個很平和的人,有時候也會很暴躁,做事也比較任性,但……在與人交往的時候,比較能夠控制自己。

25、演員就是要把破碎在生活中的生命收集起來,然後用最天然的方式演繹。

26、有時候我安靜、內向,有時也有很外在的表現,比如極怒,極高興。我經常通過演戲來矯枉過正,讓自己成為有意思的人,但角色中悲觀的色彩我不會保留,生活本來已經很複雜了,我潛意識裡也有憂鬱的一面,所以不能再從角色中把它拿回來。(我)的性格更像是重疊在一起,適合做演員。

27、一個演員如果將深厚的文化底蘊融入到所扮演的角色當中,就會產生不一樣的化學作用。

28、我一直覺得我在任何一個環境下都可以生存下去,這是我從小的一種自信。

29、我以前老不會放鬆,老覺得放鬆就是玩,現在發現還是要找到一些點來解放自己的感情,以前覺得逃避就是不負責任,現在明白這只是為了更好地負責任。

30、我是個比較虛幻的人,頭腦里想到的很多,說出來的沒有那麼多。我希望別人能理解到我,能夠懂我!

31、生活裡面的我自己實際上是一個喜怒哀樂比較容易表現出來的人,不是一個很冷靜的人,處理事情有自己的原則,但是有些時候原則也不是很穩定,所以我在生活裡面是一個……不怎麼地的人。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靠直覺判斷的人,不會因為幾年的改變而喪失原則性的東西。

32、很多時候希望自己變得fashion,讓別人看不出自己的緊張,讓自己看起來很前衛,但我恰恰忽略了最淳樸的羞澀是最震撼人心的。

33、我性格中有各種各樣的元素,也許我具有多重人格吧,那些多重人格都是我。

34、我應該算是比較豐富的普通人。我是機會主義者,我不會放過每一次機遇;我也是理由主義者,我做任何事情都需要理由。小時候經歷的東西,是老天眷顧。這一切,我得來僥倖,但也不無道理。

35、我不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但可能知道自己的缺點,所以會去避免犯一些錯誤。

36、這麼多年看到我自己,沒有一個鏡子擺在我面前,我現在開始學會相信別人觀察我自己,我假想自己是這樣子那樣子,其實不對。

37、在任何一個艱難的環境我都可以找到一個自己應該有的位置,……你只能靠自己,我來北京我的快樂是靠我自己得來的,我可以立足下來也是靠我自己。……有一天晚上,……萬家燈火,我看到高樓上的燈,就想一定有一天有一個房子是我可以住進去的,……是在北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