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楊昌溢經典語錄

1、其實坦白講,那些整天嚷嚷寂寞、空虛、無聊的人,其實並不算真正的孤獨,因為,如果你真的感到孤獨,是找不到人和你分享這兩個字的。

2、很多事情 關係 只有在特定的階段 生根發芽 過了那個時辰 那片土地 就變了 或者消失了 無奈且唏噓。

3、人越到後面 越應該買真正心儀的 最好貴一點的 會心疼的 精少的 不然 那些有的沒的平庸之物 也只是為家裡添堵的垃圾罷了…

4、不要去打擾不屬於你的心。

5、我欣賞對自己極端,對他人寬容的人。

6、並不是炫耀什麼就缺什麼,而是,你對炫耀的那部分還是沒有把握。

7、欺騙肯定是有的 但要看你怎麼去平衡 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受些 還是去攤牌好些 重要的是你的感覺和選擇 這個世界本身就太多不真實的。

8、人會習慣性地對自己熟悉或已經擁有的人或物 不屑以及漫不經心。

9、我肯定會懷戀這個房間的 當你的旅行達到一定量之後 你就會明白 那些所謂地標以及著名景點 就真的不過爾爾 所以你會開始對旅途中的居所體驗以及更私密的細節 更多期待 每一次可以在不同的房型中醒來 這也是一種體驗別樣人生的方式 …變化 是人生的潤滑劑 所以必須時不時地在路上。

10、「很多人沒結婚,不是因為覺得婚姻不重要,而是 婚姻很重要。」

11、總有一些人,他們連你的題目都沒讀懂,就給你下了個野蠻結論。

12、都說了好多次了 你的愛好不能救你 甚至時間也救不了你 人這一生都是在為自己的不知足奔波。

13、熱愛自由的人 應該都會喜歡海 旅途中能遇到海 總是慶幸的 這次是地中海 又是另一種感覺 像一瓶藍色的啤酒

14、一個人的欲望與野心有多大 決定他做怎樣的事 選擇何種生活方式。

15、這讓我想起身邊那些一直沉浸在藝術世界裡的人,他們是真的不計畫到底可以通過這些才華技藝換來多少錢,而是希望一直享受在所熱愛的這個氛圍當中,他們當然也需要更大的舞台,受到更多的肯定,只是也許最大的舞台,恰恰是他們這漫長的一生。

16、有時候,我們懷揣一顆非常單純的心去做一些事情,反而會收穫美好。就拿最近熱映的某部電影來說,我看之前就沒有在腦里灌輸沖奧斯卡呀巨資什麼的,就是很直接地去欣賞一部電影。越來越多的人習慣被各種信息包圍著的感覺,認為那是安全的,有助於我們理解的,去忘記了你去做那件事的初衷。

17、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冷暖自知,來去自如 。

18、有時候一覺醒來一切都有了新的開始,有時候一覺醒來一切都還是停滯不前,但那又怎樣,用心去呼吸,總會感受到不一樣的變化。

19、芥末也總是能憋出你一地的心碎。

20、所謂安全感 是你覺得自己配得上那個人。

21、相信自己的直覺 有些人不適合做朋友 就是不適合 早晚都不適合 因為價值觀不同 虛榮的人就和虛榮的人相處 樸實的人就和樸實的人相處 最好不要太多重疊 互不干涉 點頭之交 這樣對大家都好。

22、不相信 要比 相信 好受得多。

23、你會一直念念不忘某個人 直到另一個新人的出現 這是時間的秘密。

24、每個人在每個階段,所決定的,以及熱愛的事都不一樣。當你剛開始進行時,由於你的初來乍到,你的莽撞,一定是困難重重,甚至不被認可,從而產生後退的心理,但有時我們選擇所走的路,也許正是曾經的你,以及大多數人所嚮往的,是你的堅持與才華,讓你一步一步地踏上了這條路,又因你的欲望以及貪婪,讓你在這條原本渴望已經的道路上,走得有些遲疑,甚至忘記了踏上它的初衷。

25、如果一些事情變成了「只是說說而已」 就一點兒意義都沒有了 因為人這一生的經驗還是靠實際行動去串連和完成的

26、人生哪有那麼多安穩 到處都是不確定 只是你假裝沒看見罷了。

27、每個人都需要一個靈魂夥伴,他們不會吵到你,但你卻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在這越來越模糊但又喧囂的世界尤為珍貴。

28、很多事 到最後 也只能是:算了吧。

29、大部分事情是你有點想做但又不完全想做,於是和這件事情曖昧了半天 ,終究沒做。

30、人生的大部分日子 是你全副武裝地去迎接一個又一個的失望。

31、難過的人都忘記了知足。

32、人類另一個嗜好便是,明明知道不好,就是控制不住要去做。

33、我認為這世界上大概可以分兩類人:一種是特別有個人的看法,基本不受外界過分打擾型;另一種是基本上沒什麼個人見解,但特別容易受他人影響型。前者比較沉迷與自我構建的系統裡,後者需要外界不斷的刺激。當然,這兩種人都沒有好壞之分,因為最後都是殊途同歸。只是,我恰巧成了前面那種,我特別相信自我價值,因為這是陪伴你最久的一種特性。就算你脫離了任何一個群體,你也會因為自身的獨特性,從新獲得新的機會。而這不是靠你身份而獲得的,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你的不可取代性。而很多人都忽視了這一點,把太多時間浪費在如何升值、加薪上了。

34、後來你會發現 睡眠是最好的理療師 昨夜憂心忡忡的事 睡一覺起來再看它 已經少了很多激憤心情 更多的 會意識到它們只是一種客觀存在 無需進入自己主觀的意識系統 當然 令你喜悅與憤怒的事 還會繼續輪番上演 但如果沒有它們 你的生活 基本上要 停止了。

35、只有改變自己考慮問題的角度 而不是試圖控制他人 才能解脫。

36、你的一切行動都是細胞的欲求。

37、痛苦的源泉來自於企圖占有。

38、善於對不適合自己的予以拒絕,是理智且自信的表現。

39、人會越來越悲觀 完全是對這個世界已經失望到了一個量。

40、世界上的每一次演出,每一處街頭塗鴉都是等待著你去遇見的,你只需要用一顆自由的心去迎接它們。

41、兩個人生排序不同的人無法走到一起。

42、人越來越大 就會變得小心翼翼。

43、喜歡你的、厭倦你的人,如潮水一般,漲了又退,只有理解你的人一直都在,他們就像礁石一般,平日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但實質一直都在那裡默默聆聽你的聲響以及觀察你的潮起潮落。

44、惟一的報複方法,就是活得比他們快樂。而當你真正活得比他們快樂時,你是不會想要報復任何人的。

45、液晶屏那邊的世界真的比眼前人重要嗎…

46、我們都習慣去追逐幸福,渴望得到幸福,但也許我們擁有的,已經是最切實的幸福。

47、每一天 太陽照常升起 你所遇到的問題 是全人類都會遇到的問題 你只需去記住對方 告訴你 對 你未來會好的 忘掉那些不愉快的 隨時準備被感動 被愛 以及感動他人 愛他人。

48、人類的大多數動力 都來自於嫉妒 對 是嫉妒 不是羨慕 羨慕會讓人疲軟。

49、也許你的一句話,讓性格內向、左右無緣的人找到支撐與依靠,也許你的精神,或者你的整體形象,已經進入到某些人的記憶和生活里,他們把你當成靈魂伴侶、一位不在場卻隨時能感應到的朋友,就像那位逝去的女孩兒一樣,雖然也許我們的溝通,會暫時隔離,但我們共同吸引以及想延續的價值觀及精神,會依然持續。

50、夜晚你最應該做的事是,合上你的雙眼,與這個忙碌的世界暫時隔離。

51、我現在已經找到了度過最糟日子的辦法 那就是 把最糟的日子過到底。

52、進步上升的人一直在進步上升 抱怨且靜止的人一直在抱怨靜止。

53、如果你需要非常努力地去討好一個人 只能說明你們本身就不來電 來電的話 不需要其中一方這麼努力配合。

54、他們一直在說,我給予了他們怎樣的力量與方向,而事實上,他們所對我反射出的力量也是無窮且持久的。有時,我也會疑惑,我到底為什麼寫作?當我在想它所要達到的目的時,總會有更多的答案飄散而來。

55、你沒有那些需求 就不會去討好或者違背意願 你特別想的 自然會努力爭取 懂得拒絕並選擇適合自己的 才是活得最順心的 兩樣都抓住不放的 會一直糾結下去。

56、你不僅要吸收喜悅 也要吸收痛苦 喜悅的時候 好好享受 但不要得意忘形 痛苦的時候 痛苦到底 看看到底可以壞到哪兒去。

57、渴望他人拯救你的孤獨或者絕望 終究是會令你失望的 你必須是你生活中的狂野英雄 自己去拯救一切。

58、夏天,就是與自己汗水做愛的過程。

59、人與人的關係,很像滴入水中的墨汁,有各自的姿態與流向,最終或彼此融合,或分散於水中,各有各的命運。遇到對的人,是一種氣質的相投,這種氣質,非表面上的對稱,而是一種內在精神的共鳴。

60、我近視,但很少戴眼鏡,因為我不想把這世界看得太清楚。

61、我們對於任何人的評價 都是不可能周全的 包括自己。

62、一個人強迫自己去做一些重複卻又無望的事 都是因為走投無路了。

63、旅行 去看你自己想看的部分很重要 各自的收穫也只有自己心底最清楚 最好的伴侶 就是給對方足夠的自由。

64、任何關係的底線都是 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

65、在沙灘邊,不時走過一對對的情侶,總覺得只要相愛的兩個人都應該牽手走過這樣的海灘,為了這些藍天,為了這些雲。

66、你會覺得痛 只是因為對方說了真話 你知道了真相而已。

67、忙碌的唯一好處就是忘記煩惱,雖然它很有可能將你推向另一個更大的煩惱之中。

68、愛 只存在你憧憬它 並遇到他(她) 但不熟悉他(她)的階段。

69、整個社會的主流價值,是讓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而如果你照著那個模版變成了他們理想的那個人,那誰又去成為你自己。

70、他們說要想知道你是怎樣的一個人,從你身邊結交的朋友,以及最常聯繫的幾個人,就可以大致揣測出你目前所渴望成為的自己。

71、成年人的準則便是永遠都要做好最壞的準備。

72、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那麼完美的 所以 有一點點甜頭 都會很在乎 因為大家都知道它來之不易 只是每個人在意的點 又總是錯位的 所以 才會產生 孤獨 。

73、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那個人面前,這才是所有關係中最重要的部分。而不是一起喝杯龍舌蘭 ,或者看場電影。

74、後來才明白,要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前提依然是得賺到足夠令你安心的錢,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只有你用努力和自我,令它柔軟。

75、挫折和拒絕 有時是給你一次練習的機會。

76、既然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 都是不完美的 那還不如就順著自己的天性來 反正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不如趁好時光享盡沿途風光。

77、人過了二十歲後 就越來越難遇到最簡單的快樂了 即便遇到 也會馬上意識到 痛苦不遠了。

78、偏愛 有缺點但真實的人 不喜歡把自己藏得太深的人 沒時間猜來猜去。

79、我們最大的誤區,便是試圖在電腦螢幕前找到答案,而不是挑一本好書,讀完、睡覺。

80、人生低潮時 儘量多睡覺 少說話

81、很多事情其實都不管你的事 弄清了這一點 你才能斷舍離

82、這世間最公平的事莫過於:你自我,會被嫌無情;你有情,難免丟了自我。

83、其實,愛本身就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抽象的狀態,它可以很莊重,也可能存在於人與人的短暫瞬間,靈光一現。所以,你很難說這樣的臨時伴侶就沒有愛,或者堅信那種長久、固定的戀人關係,就一定是愛得充足的。你只需要準備著一顆隨時等待被感動的心,便足矣了。

84、我要把所有聽不懂的話 留給自己 而不是別人。

85、把該做的做了 該說的說了 人生就沒有遺憾了?當然有 生活從來不會就此罷休的 如果你沒有勇氣結束你的人生 就繼續迎接生活的挑逗吧 你根本猜不到明天會演哪一出。

86、我極力找尋自己,但困難重重,多數人窮盡終身也無法認識自己。但是我必須這樣做,對我而言,認識自己的最好方式是尋找自己作為人的存在,如果我遵守了一切規則,那我什麼都不是。

87、生活方式不同的人 看問題角度太過不同的人 真的就不要勉強結合在一起了 互相看不順眼 都累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各自有各自適合的水土 不如不見。

88、有魅力的人就是:適時的風騷,紮實的智慧,淡定的談吐,乾淨的面容,優雅的品味,偶爾的單純。

89、我喜歡看一望無際的海,也喜歡看層次分明的雲。

90、有時,不作評價,反而是最好的評價。隨便給人下個定義,畢竟是衝動且不具備說服力的,因為你很難通過某個人的隻字片語就去定義他是怎樣的一個人,每個人都是變化著的,無法定義的,你也一樣。

91、愛 就是兩個人原本的生活方式 互換了 你越來越像他 他也越來越像你。

92、誠實坦率地承認自己對某些事物的無知以及不確定,比不懂裝懂強太多。

93、喜歡往往會磨成無感 所以不如一開始就放輕點。

94、不要輕易與任何團隊為伍 因為它勢必會削弱你的個性。

95、很多事情 不是必須 只是習慣 很多習慣 沒有意義 卻一直做 有些事情 現在不做 拖延再做 已經變了。

96、愛情 是最怪異的遊戲 隨時可能變異變種 出現各種Bug 然後又有新的補丁 這也是它會成為最受人類歡迎 最經典的遊戲原因 讓你欲罷不能。

97、你大可以胡言亂語 熟悉你的人 自然能分辨哪些是真的 哪些只是玩笑 而不熟悉你的人 就算誤解了 又怎樣呢。

98、「錢買不到幸福。」只是富人為了不引起動亂 而給窮人們編造的自我安慰的謊話罷了。

99、我們不到死的那一天,是不會知道自己最適合哪個身份的。所以,接受自己的改變,特別是目前的你,是過去的那個你羨慕的樣子,就更應該好好走下去了。

100、有些人不想 也不敢輕易談愛 是你完全知道這件事的出場 過門 和高潮 以及各種鋪墊 冷場 小線索 好吧 還有大致的Ending收尾工作…也就是如果你簽署了「愛情」這個契約 就得開始小心翼翼 神經兮兮了 很累呢。

101、所以死亡從來都是伴著隨機性的,生命也不是你想控制就能控制住的,你還是得讓自己放鬆,去儘可能地自由做你此刻想做的事,而死亡何時到來,更多的是丟給命運為你著想。

102、關心 並不一定會帶來愛 有時反而是負擔 因為人本身就是一種很賤的動物。

103、為不喜歡你的人 讓條路 先讓他們去體驗下其它不同 等懂事了才明白你的好。

104、一個人要時不時的意識到自己的可愛才能青春永駐。

105、愛意味著受折磨;為了不受折磨,你就不要去愛,但你又會受到無愛的折磨。

106、如果我特別想念、看重的人,卻遲遲不與我聯繫,我就會當那個人死了,便每天為那個人寫悼念文,直到有一天,那個人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我又把那些悼念文變成情詩,也許這就是我處理時光的方式吧。

107、把痛苦熬過去了 發現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108、得到每一種得到 都是危險的。

109、欺騙 可以 但痲煩演技好點 如果一輩子都看不出什麼破綻 我也覺得沒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