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時間流逝的名言

1、一天是永恆的縮影。——愛默生

2、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

3、嚮往成功的桂冠,就別空費每一天。

4、我的一切都是為了那輝煌的一刻。——伊莉莎白一世的臨終遺言

5、只要緊緊地地跟著時間的步伐,幸運之神就會永遠跟著你。

6、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席勒

7、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在難成。

8、時間的不可聽見的無聲腳步。——莎士比亞

9、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10、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來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

11、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長歌行》

12、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

13、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14、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郭沫若

15、最嚴重的浪費就是時間的浪費。——布封

16、時間太瘦,悄悄地從指縫間溜走,握也握不住。

17、你一定要記住這點,一個親吻仍然是一個親吻,一個嘆息就是一個嘆息。時光流轉,這是萬物不變的基本法則。——赫爾曼

18、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19、誰對時間最吝嗇,時間對誰越慷慨。要時間不辜負你,首先你要不辜負時間。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

20、時間是人的財富,全部財富,正如時間是國家的財富一樣,因為任何財富都是時間與行動化合之後的成果。

21、光陰如流水,一去不復返。——拜倫

22、日子象念珠一樣,一天接著一天滑過,串成周,串成月。

23、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24、在默默里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25、時間可以創造奇蹟。

26、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27、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魯迅

28、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29、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莎士比亞

30、時間如雨後的彩虹,緩緩悄悄的消逝於蔚藍天際。

31、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32、摘花需趁早,歲月催人老:今夕花含笑,翌日即殘凋。——羅伯特·赫里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