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拜年簡訊

1、新年快樂!新年又來到,祝福忘不掉,問候忙送到,心愿可收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生活 無憂愁,事業無困難,愛情無波折,日子紅紅火火!

2、新年扶貧行動開始了,如果是睡眠特困戶,獎勵你睡個懶覺;如果是缺錢特困戶,獎勵你免費提貨卡;如果是鬱悶特困戶,獎勵你輔天蓋地的祝福:新春快樂!

3、感悟新春,感受新年,幸福相守,快樂相伴,祝福送你,問候願你,平安快樂,健康溫暖,事業有成,夢想 有望,運氣常臨,快樂每天。

4、親愛的,當你看到這條簡訊的時候,請相信,幸運女神正在窗外微笑對你,財神叔叔剛剛踏入你家房門,善財童子正飄然而到,新春剛過,幸福,卻剛剛開始。

5、狗年到,送你一隻吉祥猴,願你吉星高照,事業順利;送你一隻愛情猴,願你擁有金玉良緣,幸福美滿;送你一隻發財猴,願你財源滾滾來,金錢花不完!

6、時光華麗麗地來到了2017年底,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新春快樂!

7、春節到來喜洋洋,兒孫滿堂樂陶陶。祝你春節吉安康,幸福生活敬你享。財源滾滾達三江,紫氣東來程鵬展。納財進寶工資漲,吉星高照家興旺。祝春光燦爛!

8、物價在高升,工資在低飛,收入月月光,存款負增長,這年頭,除了快樂,什麼都在貶值,為了保值增值,放點心情高利貸吧,新年一定要快樂喔。新春快樂!

9、親朋好友聚福氣,合家歡樂團圓喜,鞭炮齊鳴新年慶,歡天喜地把狗迎,春聯福字門前紅,福星祿星開道請,狗年春節真高興,願看簡訊的朋友 喜上加喜!狗年大吉!

10、狗年拜年簡訊:新春來臨,清晨的陽光是我送的呼喚,上午的陽光是我送的問候,中午的陽光是我送的溫暖,下午的陽光是我送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11、春節天氣預報:除夕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天氣將持續到十五!

12、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新春佳節來臨,發條簡訊祝福你:新春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簡訊後,你就會美夢成真喔!

13、拋去煩惱蛋,丟開苦累蛋,砸爛失意蛋,揮棄磨難蛋;緊握幸福蛋,懷揣吉祥蛋,吃著如意蛋,抱著團圓蛋;走進元(蛋)旦,祝你新春,快樂團圓,幸福相伴!

14、新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新春快樂!

15、元旦到了,我把藍天送給你,願你的心情從此蔚藍;我把陽光送給你,願你的未來從此明亮;我把繁星送給你,願你的人生從此璀璨!新年快樂哈!

16、狗年拜年簡訊:煙花燦爛一瞬間,快樂幸福飛滿天。對著天空許心愿,福德常緣保平安,忘卻世俗與煩惱,留下美好永相伴!新春快樂!

17、新年到來送舊迎新,新年祝福灌滿真「新」,祝你:心情愉快填滿開「新」,工作進步布滿順「新」,愛情浪漫充滿溫「新」,生活幸福裝滿舒「新」!

18、擺脫工作的壓力,享受生活的悠閒;放下心頭的煩惱,體會人生的燦爛;拒絕霉運的降臨,點燃好運的長鞭;拉響開心的汽笛,奔向快樂的新年。願你新春佳節快樂而不斷,幸福只是新的起點!

19、現代中醫認為:相思瞌睡少,暗戀心不老,調情解煩惱,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衰老!以科學發展觀的態度對照自己,有則實踐,無則發展,祝新春好!春節更好!

20、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呵呵春節快樂!

21、鄭重聲明:此條簡訊不曾見過、未曾轉發、包裝質樸、情意濃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謹以此信祝你新春快樂平安、順利幸福!

22、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老師 ,新年快樂!

23、狗年拜年簡訊:忽視天氣就會完蛋,我說你是傻蛋,偏愛風度就是笨蛋,早晨暖暖身子吃個雞蛋,聽說象徵圓蛋,簡訊在說新春,祝你與快樂相伴!

24、新年伊始是新年,萬象更新又一年,制定人生新目標,努力奮鬥創佳績,新年,願你告別過去的懶散,擁抱明日的輝煌,努力進取,開創幸福新生活,新年快樂!

25、同甘共苦好夥伴,風雨兼程同崗站。吃苦在前無怨言,責任風險挺身擔。過年過節都上崗,今日輪換到休班。祝你春節美滿幸福,願你新年加官晉級。

26、知風知雨知時節,冬日冬情隨冬至。平安府里平安夜,聖雪華年又一旦。歲末年初,冬至、聖誕、新春佳節連連,在這喜慶洋溢的氣氛里,為你齊祝三節歡樂!

27、新年快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28、新春末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29、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30、畫一個祝福的圓,鑲一片七彩的花,攜()一串歡愉的音,捧一顆真摯的心,在這充滿喜氣的日子裡,把最真的友情,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新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