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狗年拜年簡訊

1、狗年天氣預報:新年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2、新1年,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事業興旺8達,煩惱9宵雲外,10心10意祝福你!

3、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4、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5、悠悠的雲柔柔的飄,紅火的日子祝福到,藍藍的天青青的草,狗年的歌聲真美妙,紅紅的春聯長長的笑,熱鬧的美景你家繞,動聽的歌歡快的舞,一條簡訊一生朋友,春節快樂!

6、狗年當空照,幸福對你笑,財運點點頭,福運扭扭腰,開心拍拍臉,順利跺跺腳,平安握握手,吉祥微微笑。新年快樂喔!

7、祝新年裡財源滾滾,艷福多多,妻妾成群,兒孫滿堂,羨煞韋小寶,妒壞西門慶。

8、值此新春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桃花運,天天走運;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9、無驚無險,又是一年,新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10、一隻玉猴來敲門,闔家歡笑當頭照,願你福祿財神緊擁抱,平安健康最重要,七彩鞭炮星空閃,新春祝福我最妙,簡訊將我心意傳。猴年吉祥!

11、二月節日繽紛熱鬧,春節後趕著過元宵。願:生活如彩條絢爛美好,事業如芝痲開花節節高,工資如小兔蹭蹭往上跳,幸福如蜜糖滋味心中繞!

12、這一刻,你是我最深的思念,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3、親愛的朋友,狗年到了,祝你像神犬一樣頭腦聰明、行動機靈、體態輕盈。

14、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15、狗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16、x年悄悄的走掉,猴年就要來到,祝福不會忘掉,簡訊問候先送到。願開心幸福圍你繞,平安健康對你笑,所有祝福都送到,提前說聲新年好!

17、歡歡喜喜迎狗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事業成功輝煌年,合家歡樂幸福年,身體健康萬萬年!!!

18、祝願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19、過年了,我沒有送去漂亮的冬衣;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玫瑰的歡喜。只有輕輕地祝福請你牢記:祝你在新年裡萬事如意!

20、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21、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22、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23、是簡訊,把距離拉近;是祝福,把心靈吸引;是朋友,把微笑傳遞;是轉發,把開心延續;快樂從我傳到你,從你傳遍大地祝你新年開心快樂!

24、新春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25、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蝴蝶,採集著思念的芬芳,傳遞著祝福的花香,帶你進入甜蜜夢鄉,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26、2018年狗年帶來新的一年,送你新年三條魚:工資獎金,鈔票有餘;餐桌飯菜,年年有餘;親戚朋友,相處有娛。新年新開始,祝你快樂有餘!

27、思念的心只有星星知道,心中的願望只有你知道,當你看見星星閃爍的夜空,就是我的祝福在向你致意。願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28、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祝您新年快樂!

29、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30、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狗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簡訊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狗年步步高!

31、平時太忙,祝福總忘,狗年又至,問候不能藏,思念又滋長,好運到身旁,願你狗年幸福又安康,平安又吉祥!

32、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33、戀一個美麗善良的你,說一席永不離棄的話,走一生風雨攜手的路,守一段天長地久的情,開一朵地老天荒的花!願能牽手走過每一年!

34、看著火車站的人潮,我多想回家把你擁抱!可是餞程到了關鍵時刻,只能在千里之外祝你春節快樂!工程一完我就回去,給你補償一樣的火熱!

35、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親愛的,新春快樂!

36、祝你新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

37、狗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狗年好運擋不住,狗年財源滾滾來!

38、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好運、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過一個幸福的新年!

39、有一千隻紙鶴飛在你我身邊,載著一份執著,兩顆真心,三分期盼,四季思念,無怨無悔,流盡淚水,七杯美酒,八分醉意,九久不忘,終身相伴。陪你度過新年第一天!

40、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1、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42、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春快樂!

43、祝幸福隨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快樂陪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伴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健康牽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祝你一切都好!

44、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祝春節快樂!

45、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狗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46、祝你新年撞大運,財運、事業運……還有桃花運!

47、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48、願您像那一樹火紅楓葉,在暖風中舒展著您純潔的美麗,在霞光里燃燒著您嫣然的笑容,祝您新年一切如意!

49、狗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50、春節到了,在新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51、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願我最愛的親人新春快樂平安!

52、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狗年快樂!

53、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5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春!

55、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56、凱歌辭舊歲,駿狗迎新春。豐年飛瑞雪,盛世展宏圖。萬象換新顏,神州共歡騰。合家歡喜忙,齊心酬壯志。只願諸事順,一年都歡暢。狗年到了,恭祝你狗年實現所有抱負。

57、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58、剪一對窗花,掛一雙燈籠,貼一幅對聯,吃一碗餃子,合家團圓!發一條簡訊,送一個祝福,道一句問候,報一下平安,祝新春快樂滿滿!

59、新年祝你開門紅,紅撲撲的戀頰迎來紅火火的愛情,紅彤彤的節日暖著你紅鮮鮮的心靈,紅光滿面,紅運高照。

60、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和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我說:小狗,你說:汪汪!

61、致朋友,笑容常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2、將一年的晦氣,裝進爆竹,帶到九霄雲外,炸它個粉身碎骨。把來年的運氣,裝進禮花,讓幸福滿地的萌發,漫天的飄灑。祝您春節快樂!

63、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新年的花籃里。將能說的話都存放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祝你新年快樂!

64、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春快樂!

65、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笑。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66、狗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67、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68、大年三十歡聲不斷,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猴年亞運和我們再見,軌道交通越來越方便。猴爺帶來十二五,蹦著財運跳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69、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70、新年又來到,向你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71、狗年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狗年過後春即到,萬物復甦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狗年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72、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春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3、一份不渝的愛情,執著千萬個祝福,送給思念的愛人,捎去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麼遠,關懷你的心永遠不變。祝你新年好!

74、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75、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春!

76、日曆要扯完,辛辛苦苦又一年。出門在外把錢掙,父母妻兒盼團圓。雖然打工艱辛多,想到回家心裡甜。全國各地的打工仔,你媽喊你回家過年!

77、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78、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79、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為你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寒冷冬天已到讓溫暖對你關照;卸下一車真情讓幸福對你微笑。祝你春節快樂!

80、在這辭舊迎新之際,狗年出來獻禮,願你在新的一年發揚2018以健康開心為基本中心,以幸福和快樂為兩個基本點,牢牢抓住刻苦努力,成功第一不動搖。更重要的一條就是狗年要快樂喔。

81、祝您在狗年裡,快樂多如狗毛,聰明勝過狗腦,進步猶如狗跑。

82、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祝你新春快樂!

83、狗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84、穿著新鞋潮褂兒,哼著迎春小曲兒,嗑著開心瓜子兒,看著熱鬧春晚兒,收著祝福簡訊兒,吃著團圓餃子兒,狗年你最神氣兒!

85、片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意,他鄉的我載滿對家鄉的思緒,每逢佳節倍思親,想你想家想親人。送去美好的祝福,願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86、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87、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螢屏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伴著你來到新的一年,祝你新年快樂!祝你喜事連連!

88、賀新春,慶佳節,恭喜發財!過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89、一個月亮,一個太陽,組成了狗年;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月光一樣美麗的機遇;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陽光一樣燦爛的好心情!

90、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91、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92、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93、狗年到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94、狗新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整一年。

95、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拜一拜情相連,友情親情往上添。你我同祝新年好,遠遠一握天地寬。

96、人逢狗年笑開顏,一家歡聚喜團圓。鞭炮聲聲,炸碎末日預言;鑼鼓喧喧,傳遞新年心愿。鮮花綻放喜慶,歌舞寄寓安康。良辰美景幸福天,聽取歡呼一片片。狗年快樂!

97、狗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98、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彩,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狗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99、山脈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過去,但是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狗年來臨送去溫馨的問候!

100、小羊隨冬去,猴王踏春來。祝酒聲不歇,中華齊歡躍。祥和好運到,吉星洪福照。事業新成就,猴王更輝煌。新的一年,簡訊頻傳,情暖萬家。

101、我們雖不常擁有新的一年,但卻常擁有新的一天,在新的一年與新的一天共同來臨之際,祝你在新的一年新氣象,新的一天新收穫,狗年快樂。

102、春節到了,鑒於你超有人緣,祝福肯定超載。我不得不超前搶位,願你好運超重,成功超高,日子超美,幸福超級給力。新春快樂,蛇年如意!

103、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104、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狗年吉祥又快樂。趁著狗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我的祝福帶著好運提前來,祝狗年萬事如意!

105、歲月的摺子,修飾了您的稜角,您的脾氣也慈祥了不少,當然偶爾還會「跳跳腳」,那是您青春不老!願老爸老媽新春快樂!

106、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春快樂,狗年旺旺!

107、在愛情的道路上,如果你是真的愛著一個人的話,請你大膽的說出來吧!如果你恨一個人的話,哪就一輩子藏在心裡吧!新年到了,想開些吧!

108、春節到來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春節快樂!

109、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爺已盯上你。

110、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111、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112、新年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113、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114、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115、今天額在悠閒地逛街,屁啊屁啊滴。忽然被額看見路邊電線桿上貼了個廣告,額滴個神啊,額趕緊發信息告訴你那病有的救了!祝:新年快樂!

116、狗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17、在新的一年裡,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您身體健康;二願您幸福快樂;三願您萬事如意!

118、送給您一束繽紛的花,繫上我思念的彩線,載滿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快樂圍繞在你的身邊,平安與你同行,好運永遠與你相伴!祝你新年快樂!

119、正逢新春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120、歡歡喜喜迎狗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121、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牛;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狗毛!

122、隨著除夕之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度過一生。

123、笑一笑,十年少。春節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常微笑,沒煩惱。工作處處順,生活處處好;鈔票不會少,幸福會來到。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24、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春節快樂!

12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126、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127、春節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你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新年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2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29、我的思念伴隨著春夏秋冬,如果你的窗簾在輕輕飄動,那就是我輕聲地對你祝福的風在吹動!祝你好心情!

130、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131、新年添喜氣,合家好福氣,禮儀揚風氣,鄰里講和氣,活力有朝氣,丹心長志氣,中華鐵骨氣,揚眉又吐氣!祝新年吉祥如意!春節開心無敵!

132、人生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收穫點點滴滴,祝你開開心心,來年再創佳績!春節快樂!

133、好運把煩惱的天撐開,寂寞的大地咧嘴笑來,幸福洪水滔滔衝來,健康霧靄不會散開,幸運的橄欖枝播撒錢財。狗年到來,願好運相伴樂開懷!

134、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135、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36、玫瑰是我的熱情,糖禁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137、狗年狗年來臨人歡笑,鮮花朵朵迎春朝。爆竹聲聲辭舊歲,煩惱憂愁都趕跑。五彩繽紛禮花照,人間天堂一般好。新年迎來新氣象,國富民強氣勢豪。祝你狗年快樂!

138、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與親朋好友隨時聯通無限、遨遊世界如意通、官場得意33(要升升)!

139、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縷縷溫馨,化作一份新年的禮物,讓白雲捎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4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狗年!!

141、恭祝狗年吉祥:旺狗賀歲,歡樂祥瑞;旺狗汪汪,事業興旺;旺狗打滾,財源滾滾;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歡,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闔家幸福!

142、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異,快樂如糖似蜜,朋友重情重義,愛人不離不棄,工作頻傳佳績,萬事稱心如意!

143、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44、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145、一張車票,一個背包,風雪相伴,歸途路迢迢,只因年來到;一壺燙燙的老燒,一桌香香的菜餚,幸福無限,團圓樂淘淘,回家就是好!

146、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一直在祝福你狗年快樂到永遠。

147、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148、新的一年,心的希望,新的開始,心的收穫,新的起點,心的快樂。願幸福財富永伴你左右,新年快樂!

149、今天快樂!明天快樂!今年快樂!明年快樂!天天快樂!年年快樂!!!!

150、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新年快樂!

151、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美麗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春快樂!快樂每一天!

152、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寵信你;朋友忠於你;我會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153、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154、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