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前任攻略經典台詞

每一個戀愛中的小情侶心裡都在猜想著對方談過了幾個朋友,我是他的第幾位,俗話說的好前女朋友不一定在我的心裡,但一定在現任的心裡,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前任攻略經典台詞吧:

1、有房嗎?有車嗎?你有日本人的技術嗎?

2、你說泡妞吧無非兩種結果,要麼走心,要麼走腎,這回你走哪?

3、你自己不嘗試,怎麼知道不喜歡。

4、我只是喜歡被你喜歡的感覺,而不是喜歡你。

5、這14年裡我愛了你14年,你不可能不知道,我恨我自己,我恨我為什麼和你是同學,為什麼這麼早認識你,我恨我為什麼這麼了解你,而且不能自拔,我倔強,可是我膽小,我高傲,可是我害怕我的自尊,我害怕萬一你不喜歡我,我們是不是連朋友都做不了我這一怕就是14年……

6、我只是喜歡你被你喜歡的感覺,而不是喜歡你。

7、有人說,你結婚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最愛的。

8、我變心,我不信了,十幾年,可是我輸了。

9、我知道羅茜猶豫的是什麼,也知道她在等的答案是什麼,只是再深的感情也抵擋不住緣分的交錯。

10、我倔強可是我膽小,我高傲可是我害怕我的自尊,我害怕萬一你不喜歡我,我們是不是連朋友都做不了了?我這一害怕就是十四年。

11、我要的是你的真心,你的全部,我不希望你心裡有任何其他人的位置,藏得再深也不行。

12、我雖然不是小女孩,可是我也幻想過,我結婚那天什麼樣的場景?我會穿什麼樣的婚紗?最重要的是那個穿著禮服迎接我的男人會是誰。

13、我們總會覺得下一任,所以現任才會變成前任。

14、在愛情走到迷茫的時候,要驗證是否相愛最好的方法就是分開,分開後如果痛苦,如果思念,那就是真愛,真愛一定會讓倆人再次相遇。

15、不是每個人都能叫前任,而前任也並非只是某個人,它是每一個人走過的人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

16、如果是因為你任性而分的手,你就必須說是他不心疼你,不寵你…

17、如果是因為你有了第三者而分的手,你得說成是對方不夠懂你…

18、如果是因為你不懂事太幼稚而分的手,你得說是對方沒有一點情趣…

19、如果是因為你受不了對方黏你而分手,你就得說成是對方不夠成熟…

20、男人就好比鑰匙,女人就好比鎖,一把什麼鎖都能開的鑰匙叫什麼?叫萬能鑰匙。但是,一把什麼鑰匙都能捅開的鎖,你說這是什麼鎖?

21、為什麼會有實歲、虛歲之分?實歲是你從你媽身體裡出來的年齡,虛歲是你從你爸身體裡出來的年齡。

22、誰也不是誰的誰,誰有可能是誰的誰

  1. 卡薩布蘭卡經典台詞
  2. 武林外傳經典台詞
  3. 越獄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