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的生日祝福語

1、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有可能單身。朋友這麼多年,我知道您是個潛力股。所以上面的話,您屬於後者。我們走的就是寧缺毋濫的路線,單身光榮!祝您生日快樂!

2、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輕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3、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著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後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5、小小的禮物,載著重重的情意,飛到你生日的宴會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為你乾杯!

6、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7、感謝你教會了一個無知少年如何在職場上立足,如何為人處事,生日到來,願你生日願望一一實現,願你幸福美滿,願你永遠十八歲!

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9、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10、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1、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12、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

13、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穀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簡訊來送到!

14、把幸福榨成汁,去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5、山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1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您甜蜜的夢,願哪夢中有我的深情的祝福:生日快樂!

17、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18、天是藍的,雲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您的,您是特別的,您是我們大家的。祝生日快樂!

19、祝賀你今年步入人生之旅,願你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歡樂,同時也不逃避痛苦磨難。

20、多一份歡欣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快樂就多一份如意。願節日的歡欣永遠伴隨著你。

21、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也不捨的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兩根那麼長的天線咋不給我發信息。哈哈,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22、特別的愛,給特別的您,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您,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每分每秒伴隨您,生日快樂!

23、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4、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5、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6、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27、老闆您的生日到了,發條簡訊祝福你生日快樂,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一定會好好的乾,不辜負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28、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29、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30、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您: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季季王老吉,年年旺旺旺。生日快樂!

32、固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固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固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情誼,祝生日好心情!

33、生日祝福您,好事追著您,主管重視您,病魔躲著您,情人深愛您,痛苦遠離您,開心跟著您,萬事順著您!

34、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由於我用情感在灌溉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3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6、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37、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38、因為您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您生日快樂!

39、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40、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會送你一件恆久遠、永留傳的生日禮物,鑽石,買不起!防腐劑,無聊!別瞎猜了,告訴你吧,是發自我內心的祝福!

41、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已經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42、您的生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43、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44、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45、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46、在風高晚深里,點著了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您以前送的濃濃葡萄酒,讓我們陪伴您渡過這難忘一天!

47、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4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4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恆,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50、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把我們無限的祝福傳遞!在您的生日來臨之際,我們用心為您祈福: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51、在你的帶領下,我的工作能力一天比一天強,我們的團隊也越來越龐大,這歸根到底是你管理有方,當然還有我們一群可愛的人一直支持著你了,生日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52、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53、花了一份心思,為你送束花,幸福是花瓣,片片把你繞,如意是花蕊,粒粒把你圍,快樂是花莖,根根把你追,收好這束花,願你心裡樂開花,美貌勝似花,生日快樂!

54、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裡,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5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56、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在領導你的手下做事,您就是提溜著我飯碗的那個人,是我們的財神爺,在您生日之際發條簡訊祝福您,聊表心意。

5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58、今天生日祝福您,財神天天追著您,校長日日重視您,病魔一世躲著您,幸福永遠伴隨您,萬事時時順著您!

5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6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61、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62、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一個驛站都是美好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金錢不缺,微笑不斷!

63、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我們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您會做得更好,生日快樂!

64、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您的祝福。願快樂擁抱您,在這屬於您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65、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窮祝福,周圍注滿富貴吉利,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每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66、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67、日生日你最大,上火山下油鍋只要你開口,我都來滿足,不過有個前提哈,就是今天你要開開心心,另外嘛,就是請我吃大餐,哈哈,考慮好了聯繫我喔!

68、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69、生日燭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點燃,這一刻蜜意似海。就這樣牢牢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任天荒。

70、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願你生日快樂!

71、願特別的愛送給特別的你,特別的日子裡,給你一句特別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72、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73、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燭炬,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74、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75、尊敬的中國移動客戶,您好!您現在已被禁止撥電話,發簡訊,並且餘額已被扣盡!要想恢復正常服務,請請身邊的朋友吃頓飯吧!小子,今天你生日怎麼都不告訴我啊?

76、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77、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78、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79、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80、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