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朋友的生日祝福

1、天上的星星不管有多少,其中最亮的是我的眼睛,我會為你照亮前路。生日的祝福無論得到多少,希望我的第一個送到:親愛的,祝生日快樂!

2、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3、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曾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4、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5、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寶貝生日快樂!

6、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7、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愛你!真心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8、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尋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9、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10、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11、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12、一生開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點燃蠟燭的新祝福,每次吹滅蠟燭的老祝福,生日快樂,你要永遠幸福。

13、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14、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15、寶貝,謝謝命運讓我遇到了你,還有感謝你的母親,把你帶到我的身邊。我知道此刻的你,很累,而我不能陪伴在你的身邊,對不起。

16、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7、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19、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0、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21、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親愛的祝你年年生日都這樣美好!

22、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至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23、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24、看璀璨的街燈,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點點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個生日來臨的時刻,我的祝願永不停,願你人生之中處處都是靚麗的風景!生日快樂喲!

25、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蹟。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26、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福!生日快樂!

2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8、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9、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情意,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3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31、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祝你生日快樂!

3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3、當貢獻成為一種需求,愛,就是那無所謂的工作,在你的華誕,接受我遙遙而深深的祝福!

34、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將心裡滿載的祝福,用簡訊傾訴。送你一份真摯的禮物,禮物里有滿滿的幸福,還帶著快樂的溫度,生日快樂喔!

35、或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必定的前緣,否則怎曾有如斯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感情的容身點。給你的華誕!

36、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37、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38、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39、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0、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41、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42、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臨,然後許下心愿,願你開心每一天。親愛的生日快樂,只要你開心我就是幸福的。

43、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44、總有一份思念縈繞心頭,總有一個回憶心間綻放,總有一個夢想展翅飛翔,總有一股願望正在期待,總有一個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親愛的生日快樂!

45、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46、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47、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切順利。生日快樂!

48、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9、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50、我把思念你的心藏在某個安靜的角落,二十四小時又一秒後,我發現上面開滿了鮮紅的玫瑰,每一片段預告辨上都寫著:親愛的,我想你!

51、今天是天使的誕辰,春風將帶給她滾滾的財源,陽光將帶給她幸福的生活,白雲將帶給她成功的事業,我的簡訊現在就帶給她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52、山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祝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53、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54、祝福直奔生日主題,牽掛是彼此的銀行帳號,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樂!

55、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愛人,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56、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生日快樂,寶貝!

57、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快樂。

58、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59、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60、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61、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62、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63、大家的相遇,或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思考。祝生日快樂!

6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65、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親愛的,生日愉快!

66、感謝這個日子,為我送來了你;感謝這個日子,誕生我的伴侶。你的生日我將永生謹記,你的生日我將祝福到底。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67、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後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6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69、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歲里,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