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媽媽的生日祝福語

1、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3、回憶我走過的風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讓我胸懷遠慮,是您讓我成熟,在您生日誕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4、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媽媽,讓快樂飛進你的窗,讓好運降落在你身旁,讓幸福常與你為伴,讓如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集裡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簡訊為你帶來永恆的吉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老媽,祝你生日快樂!

6、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7、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8、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9、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0、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1、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1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3、媽媽:兒子遠在異地,但深深牢記父母的給予,我們的報答是微薄的。我們只有用赤誠的心和摯愛織成的祝福報答您們——祝福獻給我們最愛的媽媽: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們!

14、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15、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獻給你——我最親最愛的父親母親!

16、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17、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18、辛勞一輩子的您雖已銀髮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麼的青春靚麗!媽,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19、您是大樹,為我披風擋雨;您是太陽,為我照亮前程;您是船帆,為我指引方向。()敬愛的父親,祝您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20、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祝你生日快樂!

21、祝我靚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2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23、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24、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2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6、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簡訊,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27、媽媽:子女的幸福是父母的福,父母的健康是子女的福呀!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媽媽,獻上我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們對兒女付出的耐心和愛心!謝謝您,媽媽!願我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們的眼裡流淌。祝您們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祝您們福同海闊、壽比南山。

28、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29、無論是草是寶,您都待孩兒很好。辛苦操勞,魂牽夢繞,掛心孩兒寒飢暖飽;無微不至,不求回報,只圖孩兒平安到老。永遠愛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30、祝我靚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31、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3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3、媽媽:是您們不辭艱辛,養育了我們,把您們的愛,全部奉獻給了我們,如今,歲月的淚痕卻悄悄地爬上了您們的額頭,染白了您們的雙鬢,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著我們兒女的每一步成長,歲月記載著您們的辛勞。在您們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兒子不能同你歡聚一堂,但深深的祝福在兒子的心裡,今天是你的生日,親愛的媽媽,祝您們健康、長壽!

34、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5、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36、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7、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38、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39、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0、儘管你不再年輕,儘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跡。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媽媽。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髮,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