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客戶的話

1、時間流逝似流水,掰著手指數日子,過了冬至平安夜,聖誕過完又元旦,問候祝福加牽掛,平安吉祥又浪漫,「祝福套裝」送給你,一條祝福好運全!

2、緣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誠摯的友情是歡樂的,用心舟滿載著幸福與喜悅帶給你,讓成功和快樂伴隨著你旅行,風雨深深的祝福你:願你國慶長假期是開心的!

3、說平安,道平安,平安夜裡祝平安,快快樂樂過聖誕,開開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滿天星,願你如意又稱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擋不住的是好運!

4、我把祝福折成一隻信鴿,飛到你窗前,不會再飛走;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照耀你窗前,永不離開;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環繞你身邊,常駐不走,祝聖誕快樂。

5、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就開心的一笑!

6、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國慶節快樂!

7、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希望我的信息能在國慶給你帶來好運!

8、說一千,道一萬,只是希望你平安;傳祝福,傳祝願,為你傳遞著平安;好運隨,快樂伴,平安就在你身邊;此刻又到平安夜,祝你平安永在,平安永遠!

9、如何才能討大人小孩們喜歡?很簡單。明天你扮做聖誕老人,見小孩就送禮物。從早送到晚。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成你罵我。預祝聖誕快樂!

10、我們不是把內褲穿在外面的超人,我們是在外面賺錢的凡人,我們不是會飛的超人,我們是需奔波的凡人,我們只是凡人,我們只需快樂的生活,朋友別太累。

11、思念是永恆的主題,祝福是不變的牽掛,想起朋友的感覺,就像享用一杯清茶,又是周末來到,願你放鬆身心笑一笑,窗外的春光很美妙。

12、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13、我的情誼濃濃的:快聖誕了想著你;發條簡訊問候你。我的關懷暖暖的:天寒了提醒你加衣;心煩了提醒你微笑。我的祝福真真的:平安夜安詳,聖誕節快樂!

14、送你一棵平安樹,掛滿幸福;送你一首平安歌,唱響快樂;送你一朵平安花,好運無瑕;送你一片平安雪,如意相疊。平安夜,願你一生平安,吉祥美滿!

15、拉開窗簾,讓心情追隨風的腳步;清歌一曲,讓快樂翩翩起舞;花前月下,讓柔情頻頻回顧;談笑之間,煩惱都化作虛無。周末了,放鬆自己,開心度。

16、周末如約而至,簡訊送去安慰,願你身心不疲憊,無論回不回,情誼都珍貴。天氣已轉冷,願你多多添衣被,祝你周末愉快,花開富貴。

17、雖然聖誕到了,但我實在沒什麼錢,只能向聖誕老人借五百送你,給你百事可樂、百事順心、百事大吉、百無一失、百戰百勝,祝你平安夜、聖誕快樂!

18、如果蘋果代表平安,在平安夜到來之際,我願遙寄一棵蘋果樹與你:願你的日子像蘋果般紅紅彤彤,願你的臉頰如蘋果般光光滑滑,願你的生活如蘋果般芬芳甜蜜!平安夜開心,一生平安!

19、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20、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21、生命中的快樂,有誰願意拒絕,有誰傻傻放棄,幸福其實就在手心,只要輕輕握緊,生活的陽光此生將如影隨形!祝國慶快樂、假期愉快!

22、聖誕到了,祝您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無窮無盡!

23、拉開帘子,讓快樂的陽光灑滿房間;推開門窗,讓煩惱跟隨清風走遠;放起音樂,讓心兒踏起幸福的節拍;一碟小菜,品嘗的是溫馨閒適的生活。祝周末快樂!

24、在每個夜晚,我都向星星許願,星星終於被我的真誠感動答應我的請求,於是,在國慶來臨之際實現我的願望,那就是收到我簡訊的人將一輩子幸福。

25、觀一場夢裡花落,嘗一次美味豆豉,聽一段少年往事,感一下他人日記,報一次到,灌一點水,抒一下情,道一聲好。發個簡訊問個好:周末快樂!

26、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聖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願,聖誕快樂!

27、在夏日周末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

28、送你一個平安鍾,願你敲響一生的平安;送你一棵聖誕樹,願你樹起一生的健康;送你一條簡訊,願你翻開一生的幸福。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

29、雖然我不信洋人口中的耶穌基督,但洋人的聖誕節我們還是可以藉機狂歡一下,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

30、大紅燈籠高高掛,國慶又到;金菊吐芳分外俏,你在叢中笑;煙花照亮半邊天,共盼明天美好;一聲問候一份情,其樂融融在今朝。恭祝國慶快樂!

31、天氣漸冷,聖誕在即,新年將至,請讓我用一顆蘋果帶去我滿滿的祝福。平安是火,帶給你滿冬的溫暖;平安是燈,照亮你前行的路;平安是指南針,指引我們順利前行!平安夜,祝你平安!

32、人這一輩子,最珍貴的是什麼?不是財富,不是地位,而是平安。生活平安,事業平安,身體平安,一切平安。平安是福。平安夜,願你平安一生!

33、收拾起忙碌的心情,整理好久違的記憶,牢鎖住工作的攪擾,忘記掉所有的壓力。對花兒微笑,對小鳥問好。又一個周末來到,簡訊一條,祝周末愉快!

34、送你輕盈的風,願你身心輕鬆;送你溫柔的水,願你生活甜美;送你幸運的運雲,願你遇到貴人;送你熱情的焰火,願你事業紅紅火火。國慶節快樂!

35、若今夜煙花絢麗,那是我送你好運;若今夜寒風吹起,那是我送你如意;若今夜一人獨眠,那是我送你愛情;若今夜眾人成群,那是我送你歡喜!祝你平安夜開開心心!

36、送你一棵聖誕樹,樹上的星星都記住了我的許願,願你健康平安。送你一張聖誕卡,卡上的字字都帶上了我的寄語,祝你吉祥如意。聖誕節快樂。

37、聖誕祝福從天降,手機鈴聲響叮噹,送你祝福要成雙,願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38、如果平安可以用金錢衡量,那我想用所有的積蓄把它買下來送給你,可是,千金難買平安福。於是,我只能借著聖誕老人,把幸福的簡訊送入你的心裡,願你平安夜平安!

39、生活漫步行,幸福踏月還,人在旅途盼驛站,轉眼一三年;風雨逍遙過,人生瀟灑看,歲月只等閒。寒暑天地間,煩惱莫在心羈絆,一滴祝福暖心坎。元旦來臨,願你幸福斗轉星移永不變,快樂步履平穩,好運滿滿園。

40、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41、太陽因你而升起,月亮因你而皎潔。玫瑰因你而繽紛,愛情因你而甜美。平安夜因你而浪漫,聖誕節因你而幸福。每個節日,希望我們都一起度過。聖誕快樂!

42、快樂的周末,就是得過且過。把昨天跳過,把煩惱略過,只要努力過,不必去難過。也笑過,也醉過,自己想過就怎麼過。周末了,願你過得好,好好過。

43、歲歲年年道平安,日日夜夜盼平安,平安夜裡享平安,四季太平萬事順,願君平安如意笑哈哈,心想事成了心愿,幸福快樂永相伴,健康好運伴君行!

44、國慶佳節舉國同慶,榮幸你我攜手合作,在此送上真誠的問候,祝您的業績獨占魁首,期望我們今後的合作更上一層樓,互惠互利,共獲雙贏!

45、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46、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47、如果說一杯香茶,能讓疲憊的身體得到緩解和放鬆。一本好書,能讓煩躁的心靈得到過濾與休憩。那麼一個周末則是心靈休憩的驛站。周末愉快!

48、收一收,心情愉悅;讀一讀,幸福蜜甜;存一存,好運連連;轉一轉,財富源源;一條簡訊賀平安,夜色浪漫在眼前。提前祝你平安夜快樂,身體康健。

49、像天空的繁星,燦爛美麗;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絢麗。朋友,用心去體會,秋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你,願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你,願你好好享受國慶長假!

50、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您節日快樂!

51、轉眼一周已過,美好周末又到!朋友,放下忙碌的腳步,收拾疲憊的心情,讓快樂充盈你的身體,讓舒暢縈繞你的耳畔!這個周末,讓我們快快樂樂過!

52、時間和鐘聲交錯的城堡里,有一個盛大而隆重的晚會盛宴,那裡的人們歡悅,那裡的食物誘人,那裡的祝福真誠,願你在這個美麗的平安夜快樂幸福,願你天天年年,日日夜夜平安。

53、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在這個國慶,讓我天天陪伴你!

54、共同劈波斬浪,面對驚險;一起高歌向前,收穫喜悅。這一路走來既有艱辛也有歡樂,但更多是種下了許多希望的種子。願明天合作更美好!

55、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著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56、周末又到了,終於可以放鬆了,走進戶外吧,讓身體沐浴陽光,讓心靈得到釋放,讓笑容綻放在臉上,讓戶外運動成為生命的精彩。

57、快樂的周末應當這樣度過:睡睡懶覺,最好一覺醒來天都黑了;嘗嘗美味,最好一口下去舌頭都恨不得吞了;逛逛大街,最好一眼瞄去都看到帥哥美女!

58、世界上最真心的祈禱莫過於發自內心的祝福,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莫過於發自內心的關懷,世界上最真的關懷是我寫給你的簡訊祝福,祝你節日快樂!

59、送你一個鍾,可以敲響平安的鐘,送你一棵樹,可以樹起健康的樹,送你一條簡訊,可以帶給你祝福的簡訊:祝你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

60、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聖誕節祝福簡訊

61、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裡,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聖誕快樂!

62、深深友情,芬芳陶醉;純純情誼,沁潤彼此;靜靜夜色,浪漫溫馨;點點燈火,幸福搖曳;真真心愿,隨風飛舞;輕輕問候,溫暖你心。朋友,平安夜,送你一個平安符,祝你事事平安,時時如意!

63、我把溫馨融入撩人的月光里,帶到你的床頭,讓美夢圍繞你;我把甜蜜唱到頌歌里,傳遞到你的身邊,讓快樂纏上你;我把問候寫在簡訊里,傳送我最真摯的祝福,讓幸福陪伴你。平安夜裡祝你一生幸福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