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文章

生日祝福文章(一)

每個人每年都有個生日,過生日就是感恩身邊人的陪伴,感恩父母含辛茹苦的養育。每個人的生日,都是母親的苦難日。今年過生日,只想寫給自己最親的人。親愛的,祝賀你又長大一歲,記住,只能說長大一歲,不能說老了一歲,即便真的老了也不能屈服,更不能沮喪度日,因為,生活就像無情歲月總是在不停的奔波,我們的生活總是被蹉跎和折磨,無奈中又是一年的生日,看到時光無情飛逝,公元201*年1月5日、陰曆201*年臘月初五、寒冬臘月小寒節,是個好日子、雙五日,是你的一個甲子年生日。

在生日午宴上你不我們講是你過生日、所以沒有點燃和吹滅蠟燭的那一刻,不知你給自己是否許下一個生日的願望。祝你自己在新的一個年裡、開心、幸福!任往事流動在閃爍的記憶里,凝固晶瑩的淚花在無聲地流淌,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你的所有親人祝福你生日快樂!回味曾經慢慢咀嚼的幸福,每一個腳印都在心靈里銘刻著,讓時間老人記錄下此時此刻的每一個人的心情符號,讓充滿漣漪和激動的心情去描寫我們為你譜寫的一個個感情祝福,心心相印,開心永遠!

即將南來的春燕送去生日快樂的歌謠,即將離去的冬日白雲送去我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帶去我們無盡的溫馨。我們形影不離,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遇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放飛自己的心靈,帶著自己的靈魂越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身旁,陪著你一起度過一個一個每年的生日,有我,你的生活將不再孤單,有你,我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

每當夜深人靜時,有我在為你默默祈禱,祈禱你身體健康、日子過的開心快樂!為你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請老天對我眷顧,我用真誠的心來乞求上天滿足我這個期待的祝福!讓希望的光芒去填補你人生理想。我沒能為你點亮花甲生日的蠟燭,但是我用情感的亮光去點亮你生活的每一天;沒能為你送上一束鮮花和蛋糕,我可透過時間的太空梭,帶去無盡的祝福和思念。讓星星為我們作證,讓月亮為我們證明,我的心與你同在。祝你生日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

每日都有旭日的東升,更有落日西下。

看著斜陽的餘輝,更有歲月的蹉跎。

生命等待著太陽,只會收穫滿頭的白髮。

用生命去追逐太陽,才是無悔的人生!我們做到了、用生命去追逐太陽,無悔人生。生日就是生活中笑聲不斷,生日就是生命中健康幸福,生日就是人生路上有我與你相伴!生日過的紅紅火火,美美滿滿、安康幸福到永遠!

生日祝福文章(二)

走過了半個世紀的風風雨雨,一直都是在平平淡淡中度過自己的一年又一年。7月1日是我的生日,隨著這一天的日子越來越臨近,很多網上的朋友們給我送來了一份份的禮物和賀卡,這是多麼珍貴的生日禮物。

那句句問候、聲聲祝福,還有那柔柔的歌聲,讓我的心情激盪沸騰,令我倍感心暖熱淚盈眶。小小的禮物和賀卡表達著網路里彼此那份深深的情、那份真摯的愛,我被這份情誼所感動,我陶醉在祝福的海洋里!

因為生日,我收到了許多朋友為我製作的生日賀卡和QQ禮品,我也收到了很多朋友對我生日的誠摯祝福,讓我感受到了親切、甜蜜、真誠,我默默地享受著這一切。

這麼多年來,我浪跡天涯四海為家,曾經有無數次的生日是在匆忙的旅途中度過的,我從不奢望收到什麼生日物品,也很少在點蠟燭、許願、吹蠟燭、唱生日歌、切蛋糕中度過自己的生日,但我卻十分珍惜所擁有的每一絲感動。

感動陪伴著我的心情,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我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溫暖,我的心裡是那樣的溫馨,()我收穫了生命中最深切地感動和感激!

我已在人生的歲月中度過了半輩子,吃飯很隨意,睡眠也不足,始終沒有十分重視過我的生命。如果生命是一條長河,那今年我的生日也僅僅是生命中激起的一朵小小浪花,但有那麼多網上好朋友給我熱誠的鼓勵和溫馨的祝福,使我心靈上再也不疲憊、再也不孤獨,你們就是我心靈家園裡的至愛親人!

我們都活在人生的路途中,行色匆匆、擦身而過。是相互的共同愛好,得以讓我們停留在網路空間,繼而我們有了一次次回眸,我們不再是對方生命里的過客,而是朋友。

今年的生日,是朋友們帶給我真摯的友情,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帶給我深深的感動,帶給我永恆的甜蜜。雖然我們天南海北相隔千山萬水,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或許今生今世永遠都無法相見,但聽著你們的問候和祝福的話語,我是幸福的也是快樂的。感動、感激、感概一齊聚集在我的心頭,我對朋友們的關愛和祝福將會永遠銘刻在心底。

網路傳送著祝福和問候,螢屏把我和大家的友情緊緊相系。在我的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有太多太多的感激之語,要向關心和牽掛我的朋友們表達感謝之情。

感謝你們!對我的這一路走來給予的關懷和幫助。你們用一顆顆善良和無私的心,來接納和包容我。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知道,此刻僅用感謝兩個字,是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之情。

網路收到的生日禮物雖然是虛擬的,但是得到的感受卻勝於現實里的真實。禮物的輕重厚薄,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人與人的一份真摯情感,是最為彌足珍貴的。

從你們對我的厚愛中,讓我感受到沒有利益衝突的人間真情,這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我會珍惜每一個祝福,珍藏每一份禮物,珍視每一份心意。

今年的生日是一個讓我感動、讓我快樂的生日,是一段讓我難以忘懷的幸福時光,足以令我留下一輩子美好的回憶。朋友們的真情,讓我沉浸在幸福之中,令我悄然興奮和激動,這樣的大愛如滾滾洪流湧入心田,我很榮幸自己有你們這麼多的好朋友。我會好好地珍惜這份緣分,享受這份美好的生活。

感謝我的母親,使我擁有了「七、一」這麼一個偉大的生日。也使我感覺到了,我的人生之路,未來依然還有許多追求的夢想

我的生命之旅,前面依然還有十分美好的風景。

每個人的生命就象一幅畫卷,我們誰也無法控制生命畫卷的長度,但是卻能拓展生命畫卷的寬度。在有限的生命畫卷里,在生命剩餘的時間裡,積極追求快樂的人生。把握好今天的每一分鐘,輕描淡寫也好,濃墨重彩亦行,讓自己的生命畫卷絢麗多彩,不給自己留下生命的遺憾!

此時此刻的我,思緒肆意地在流淌著……

我飛舞著雙手用鍵盤敲下了這些文字作為獻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在心裡默默地祝福著朋友們,願幸福和歡樂永遠同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