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造夢西遊讀後感

造夢西遊讀後感(一)

今天,我玩兒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造夢西遊》。

「造夢西遊」這個名字稀奇吧?猜猜看遊戲內容是什麼?猜不出來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個遊戲跟大名鼎鼎的小說《西遊記》差不多,裡面有四個人物,心地善良的唐僧;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善解人意的沙僧;好吃懶做的豬八戒;這個遊戲可以單人玩,也可以雙人玩。主要是一路斬妖除魔,用一副頂天立地的肩膀扛起來,走向成功之路。人物都要從一級開始打打殺殺,每升一級你的戰鬥力就會大大上升。一路上我們可以撿妖怪掉的奇珍異寶,自己來使用。對了,還可以養寵物,有的是帥氣的火猴;有的是美麗的雪兔;有的是敏捷的小鹿……還有強化石,讓你的兵器與強化石融合,使你的武器無人能敵……

我現在用的是沙僧,十多級了,還行吧。

玩《造夢西遊》,一起來戰鬥吧!

造夢西遊讀後感(二)

「我左拳,我右腿,打你個落花流水!」我說。「殺呀,衝呀,勇往直前,從不畏懼。」我和弟弟聚精會神地玩著《造夢西遊》。這是從原著《西遊記》改成了小遊戲。四位人物被刻畫的栩栩如生,可以以假亂真啊!

我使的是騰雲駕霧的美猴王——孫悟空。拿著如易棒,身披金甲,腳踏筋斗雲,一招火眼金睛驅趕千妖萬魔!

弟弟使用的是沙僧,手拿禪杖,威風凜凜的,也不甘勢弱。()

開戰了,我和弟弟齊心協力,一人守一面,中間的妖怪來個兩翼夾擊,撒下漁網捕捉大魚。好痛快啊!我來個當頭一棒,又來了個背後一擊,那些妖怪狼狽不堪,落荒而逃。我在叫到:「妖賊,哪裡逃!看我老孫來也!」我們倆玩的入情入味,仿佛身臨沙場,英勇奮戰。好爽啊!

《造夢西遊》,快樂這旅趕快打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夢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