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四年級讀後感200

四年級讀後感200(一)

我看了《福爾摩斯探險全集》,這一本書是英國作者寫的。

福爾摩斯是一位英國人,他可以識破誰是罪犯,罪犯必定要受到法律的懲罰。他能夠看清誰在詐欺,這真是一個聊不起的偵探啊!

福爾摩斯和柯南一樣都是偵破案件的,但是福爾摩斯也能寫書,真是文武雙全啊!

我太喜歡《福爾摩斯探險全集》這本書了,更喜歡這位作者福爾摩斯。我要學習他的勇敢和機智,長大也做一名警察,為民除害。

四年級讀後感200(二)

聽朋友說《哈利·波特》這本書不錯,每天都看,每天都沉浸在哈利·波特帶給我的世界裡。

哈利小的時候,父母為了保護哈利,伏地魔的人給殺死了,正當他把殺戮咒發出去時,奇蹟發生了:伏地魔發出去的咒語,反彈到了他的身上,同時,他也成為了伏地魔的第7個魂器,哈利一夜成名。當他11歲時,接到了霍格沃茨的錄取通知書,並開始了他的巫師生涯。在霍格沃茨,他結識了他的兩個朋友:赫敏和羅恩。這兩個朋友曾經在哈利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他,陪著他;在哈利遭到魔法部追捕的時候他們一直在他身邊鼓勵他,開導他。當哈利知道自己是第七個魂器的時候,他知道他必須死,必須斬斷這種關係,因為「兩個人只有一個能活下來。」我以為,哈利會退縮,沒想到,他竟然選擇了面對現實。哈利在禁林里遇見了伏地魔,哈利倒在了最後一件,也是他們要找的最後一件死亡聖器下。然而,伏地魔並沒有如願以償,死亡聖器不可能戰勝純正的靈魂,哈利最終取得了勝利。

我很佩服J.K.羅琳,她能把她的寫作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讓讀者感到一種空前絕後的感覺,使他們忍不住一住讀下去。讀完哈利波特以後,我對正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正義是什麼?正義是與邪惡對峙的一股力量,是為受冤屈的人洗清罪名的一股力量,是維護公平的一股力量。

我認為《哈利波特》這本書很不錯,有機會你也看看吧!

四年級讀後感200(三)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

皮皮魯總動員是鄭淵潔寫的一部童話小說,主要人物是:皮皮魯、魯西西、羅克、舒克貝塔等……

其中最主要的是講皮皮魯和魯西西的,皮皮魯總動員中有魔方大廈、紅沙發音樂城、309暗室、期期號巡洋艦四個冒險地區,我覺得309暗室最有趣了,309暗室里有金門、銀門、鐵門還有銅門,金門中是一座金城里面的東西全是用金子做的連人都是金子做的,銀門是一個名人的頭顱,裡面有一個覓工他發明了一個叫致聰盔的頭盔一帶在人頭上大腦里就會出現Z字形溝回,就會變得聰明無比他們給一頭豬作了實驗,後果卻是不堪構想,他們就回去告告訴覓工,叫覓工把致聰盔改成致痴盔……()

聽了金門和銀門的故事你就迫不及待的想聽鐵門還有銅門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