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福生日的經典句子

祝福生日的經典句子

1、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家領導人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2、嘿!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3、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祝福ㄉ話只要一秒鐘佳節愉快

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5、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6、衷心地祝願--在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著歡樂

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9、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0、生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1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12、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3、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1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5、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6、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17、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8、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9、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20、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2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2、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3、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25、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26、生日快樂!雖然我只是你遠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卻一直伴在你身邊!(經典語句  )願你生活愉快!

27、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28、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0、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1、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32、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33、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34、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5、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6、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遼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3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38、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

39、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40、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1、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2、恭祝你生日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43、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4、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我的祝福先送到,生日快樂!

45、你的生日,也是你母親的受難日,請不要忘記在慶賀自己生日的同時給母親衷心的祝福。請千萬記住!

46、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祝生日快樂!

47、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48、教授對一名智力早熟的6歲男孩進行測驗。教授問: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孩:2月20日。教授:哪一年?小孩:每一年。明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噢!

49、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50、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1、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52、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53、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54、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55、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56、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57、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58、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59、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60、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