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自己生日祝福簡訊

1、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3、南瓜。我就知道你一直是好樣的。現在咱靜下心來許個願吧。為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4、送我自己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於大家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5、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6、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7、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8、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9、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10、手插口袋,誰都不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我能睡得著嗎?不能!站在窗邊,看這一片漆黑的外面,希望能找到她那熟悉的身影,身體快堅持不住寒風的侵襲,身體顫抖著,回到了被窩!是那麼的冰冷!感覺不到一點溫度。

12、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於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每年的這個時刻你都會許個願,雖然去年的願望今年看來並沒有實現,你依然是一個人在孤獨中飄泊地走啊走啊,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卻不知家在何處,何處是家?知道你有點難過,但是親愛的,別哭。生命中的那個人,總會遇見的,既使遇不到,你的人生難道就不能在缺憾中活著一份精彩了嗎?所以咱不必悲傷,俗話說:苦生苦,樂生樂,咱要修來個好心態,這樣再不好的日子都可以從從容容地過。多好。

14、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我生日快樂!

15、說你這輩子只屬於你一個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16、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17、咱今天無需感嘆青春易逝,明朝易老,咱來個全盤接受好了。你瞧你,去年生日送自己的禮物是兩本哲學書,你想讓叔本華和克爾凱格爾幫你解決靈魂深處的難題,可今天你卻送了自己一本<南瓜的世界>,還讓他們排排坐在一起,且滿心歡喜,這就是生活中最真實的你,追求深刻卻活得單純,這沒什麼不好,真的,所以你無需為自己複雜不起來的腦袋瓜發愁,怕別人說你傻。

18、願你宿願得償,快樂幸福更勝以往。

19、今天是我的生日,期盼已久的日子,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划過了一年,換言而之,是又向生命的終點邁進了一步。驀然回首生命中歷經的二十多年的酸甜苦辣,才發現時光飛逝,時轉流速。此刻,我告訴自己,不去回憶過去的苦與痛,流水的年華會幫我帶走記憶中開心的、難過的痛苦、壓抑或幸福。

20、人生恍如夢,有人說它清晰,有人說它模糊,茫茫塵世,誰都會註定與成敗同行,與得失相伴,生活是緊張的,又是放鬆的,生活是沉重的,有時飄逸的,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是精彩的,快樂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多一點光彩,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繽紛,忘掉煩惱,做一個快樂的人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1、突然很想哭。擁有朋友是件很幸福的幸福事情、人的一生沒有友情不是完美的人生、有時候也許你認為的一條很短很短的簡訊卻可以溫暖一個人的心。就像我現在的心一樣,被一條條的簡訊一條條的祝福溫暖著,雖然沒有經常聯繫。卻彼此記得。深厚的感情卻不會變!

22、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我快樂無比。祝我生日快樂!

24、在時光變化莫測中,感情的沙灘上涌動的是溫熱的潮汐。都說往事如風,輕薄的風兒豈能知曉往事的厚重。都說往事如煙,輕浮的煙雲散盡,卻散不盡往事的雋永悠長。正是如此我才明白,今天是多麼的重要,不僅僅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而是每一個今天都很重要,過去的無法改變,將來的無法預測,我能做什麼呢?我能做的就是做好今天的事……

25、回首往事,生命中有很多人來了又去,儘管特別正常,但有時我想,這「正常」二字只是我們賴以安慰自己的藉口罷了。煙雨紅塵之中,總有著千絲萬縷的牽掛,恰似這連綿煙雨,剪不斷,理還亂。一如過去的無數個春和景明或煙雨迷濛的日子,我默默地迎接人生變幻無常的際遇。稚童時光,求學歲月,顛沛人生,都在不經意中過去。春花秋月,驚鴻照影,燕子樓空,前期如夢。不禁想,今年今夜,是明月如霜,明年今日,您我又在何方?

26、熱烈祝賀我的生辰!願你的計畫都能實現、願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27、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28、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麼聯繫。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繫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簡訊。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

29、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祝自己生日快樂。

30、風裡的夢,挽留不住。夢裡的風,不必挽留。我願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31、更多唯美的句子請關注:唯美意境傷感的句子 唯美的句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32、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33、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34、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35、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36、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37、感謝父母給我無盡的愛讓我成長,給我空間,如空氣般的愛溫暖著包圍著我。感謝兄弟姐妹,因為我們相伴那些年從未感受過孤獨,因為兄弟姐妹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享受到除父母之外的愛,這份愛伴隨我長大。感謝我的朋友,因為你們讓我時刻感受到溫馨。感謝每一段經歷,不論是好還是壞,豐富了我的人生。我是一個中年男人,可是我發現我不是一個很優秀的男人。男人需要強健的體魄,亮麗的外表,懂的很多的東西等等,可是我沒有。我不會打牌,不會遊戲,不會玩耍,更不懂的幽默,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我不會玩弄其他『高端』的東西,手機,電腦,很多事情。人生也由此變得多姿起來,在這裡又多了一個精神家園,在這裡靜靜地看著每個人的喜怒哀樂。其實,我覺得僅有這些是不夠的,因為,一個人的生日時間有局限制的,我僅僅指自己應該有自己的可以創造是自己開心或者快樂的事情:哪怕你是自己有那麼一點喜歡唱歌、喜歡跳舞、喜歡讀書、喜歡寫字等等,這樣,就可以使自己長時間的快樂,如有心可以研究可以深入,不要像我一樣一事無成,我嘗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的愛好成為一種可以持久的快樂!五十多歲,是步入盛年的標誌,用古話來說:「五十而知天命」,當我在步履「知天命」之年,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除了生日快樂!我還是要繼續努力,感悟生命,心態平和,熱愛生活,永遠做生活的強者!

3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39、南瓜: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料想你今晚會在一半天真,一半蒼涼的心緒中輾轉難眠,但是不管怎樣,還是先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吧!

40、每到我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我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41、可別沖我瞪眼,一瞪眼你那雙美麗的眼睛就成獅子眼了,難看死了!可也別憂愁,愁起來也不好看象個老太!雖說真誠的人內心往往有許多悲哀,但是親愛的,我寧願你保持你的真誠到永遠,並且定會收穫更多的感動與歡喜,來溫暖自己。

42、生日祝福語有很多,我推薦一些 ,如果不喜歡可以到好祝福網查看,那裡有好多的祝福語。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王興林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43、人的一生並不都是一帆風順,有歡笑也有眼淚,有失落也有收穫,會遇到挫折,也會經歷失敗,關鍵是不能被失敗打倒,勇敢的繼續往前走,總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不管是誰,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很多看上去讓你不順的逆境都將在你不知道的將來成為引以為傲的財富。

44、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45、在這個屬於我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46、好了,我知道你還有點沮喪,為這個冬天沒有如願地去看看雪景而悵悵然,你早早地做好了準備,甚至在旅遊網細細地問過路程,一切就只欠冬風,可冬風來了卻吹得你出不了門了,全家人都笑你是風一吹就倒,笑得你憤憤然地開始每天把樓梯當成山來爬,12樓×4趟=880台階,不信爬它個三百六十五天,明年此時我上不了峨眉山!好樣的,

47、傻就傻唄,我知道你常愛罵自己傻,不太懂得世俗間的人情世故,也不會聽音兒說話,活得個再簡單不過了,但說不定這也是你的福祉所在喔。現在的聰明人太多,你且反其道行之吧,就做個糊裡糊塗的傻子,過簡單而快樂的日子,也是不錯。

48、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後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49、快樂就像一隻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聖潔的光芒,淨化著每一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著;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著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50、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勞動,在勞動中得到快樂;快樂是創造,在創造中吸取快樂;快樂是給予,給予別人,快樂自己,「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快樂是奉獻,方便了他人也充實了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51、有一句話說得好,叫樂此不疲,也就是說:做自己感覺有樂趣的事情,那麼自然不會感覺疲憊和勞累,快樂無國界。快樂的辭彙里沒有貧富,尊卑,權勢之分。快樂來源於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祝自己生日快樂。

52、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53、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三句話嗎?我想你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能更好的地判斷自己的人生,不管遇到什麼樣挫折你都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54、希望我是第一個向我自己道「生日快樂」的人,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55、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樂。

56、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湧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57、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58、今天是我的生日,這個日子,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又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划過了一年,換言而之,是又向生命的終點邁進了一步。回首生命的這五十多年,才發現時光飛逝,曾經帶給我生命,曾經帶給我甜蜜和幸福,而如今它是什麼呢?我總是告訴自己,不去想那些痛,也不去想那些個逝去的日子。流水的年華或許會帶走這世間的一切,開心的、難過的、痛苦抑或幸福。看破紅塵般的,行走在生活中。感受著這一切。還能感動、還能痛;還可以無助。還有著常人一般的七情六慾,是不是就該感謝生活呢?是的,感恩生活!50多年過去了,光陰如梭,翻開自己昨日的畫面和塵封的記憶,年少我的生日還那麼清晰,父母為我買件新衣服,吃上一碗大肉生日面。印象中那些年過每一次生日,父母在家境十分困難情況下還是讓我過了一次次的生日,可是,我到了工作後成家立業也就不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好像就這樣順其自然的過了下來。不管怎麼樣,我要對自己微笑一下,生日快樂!回首往事,感情的沙灘上涌動的是溫熱的潮汐。都說往事如風,輕薄的風兒怎知道往事的厚重。都說往事如煙,輕浮的煙雲散盡,卻散不盡往事的雋永悠長。正是如此我才明白,今天是多麼的重要,不僅僅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而是每一個今天都很重要,過去的已經無法改變,將來的無法去預測,我能做什麼呢?我能做的就是做好今天的事……

59、所以,未來的日子裡,我要快樂,要讓生活充滿陽光,要實現我所有的夢想,要盡全力讓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快樂。我要成長,要學會體諒和承擔,要懂得如何善解人意而不再任意妄為,要讓生活簡單純淨。我要忘記悲傷不再寂寞,要學著在難過和寂寞的時候找到快樂和欣然。我要堅持我自己的信念,肯定自己的力量和能力,堅信我的夢想經過努力後一定會成為現實,不畏懼所有懷疑和阻礙,我要努力讓我的未來更加明朗、更加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