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

近期我讀了笨狼系統的圖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笨狼旅行記》。

笨狼是一隻有點笨的小狼,他到世界各地去找他的爸爸媽媽。他先來到一個患失眠症的原野,認識了獾太太、小浣熊、狐狸先生、田鼠小姐,他們都患上了嚴重的失眠症,他們剛開始以為笨狼是一個壞人,而且發現他睡覺睡的特別熟,他們很生氣,要把笨狼趕出原野。後來,笨狼想盡一切辦法,治好了他們的失眠症,他們成了好朋友。

接下來,笨狼又走進了一個用魚做成的城堡,裡面住著一隻財富貓和幾百隻貓士兵。在城堡里有許多房間,但沒有人和財富貓玩,他很孤獨。笨狼是第一個來到魚城堡的客人,財富貓熱情地接待了他。可是笨狼不喜歡吃魚,他建議邀請更多的流浪貓來城堡做客,於是,笨狼就在當地的電視上作廣告,流浪貓們來到城堡和財富貓一塊玩,可是過了幾個月,來的流浪貓越來越多,把魚做的城堡也吃沒了,財富貓破產了。

後來,笨狼被一隻巨鷹帶到了神秘谷。神秘谷里住著一位國王,他得了一種厭食病,很不快樂。國王讓巨鷹飛往世界各地找醫生來給他治病,但都沒有冶好。國王見到笨狼後很高興,笨狼通過各種辦法,治好了國王的厭食症,國王稱笨狼為神醫。

通過看這本書,我覺得笨()狼一點也不笨,他是一隻善良、有愛心、勇敢的小狼,雖然他的好心也會辦一點壞事,但我還是很喜歡他。我要學習笨狼成為一個善良、有愛心、樂於助人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