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富有內涵的句子

1、繁城落花,正君之眸,我在輪迴的天階撒滿了斐紅的花瓣,等待著它們牽成鵲橋般的霓虹,將我的思戀全部載渡。而我在燈火闌珊處,仍尋找你的倩影與明眸,來淡化我前生在浮屠塔下的痛訴。

2、雕闌曲處,夢好難留,塵緣未斷觸景生情,內心的顫慄綻放著濕淋淋的真摯。

3、閉上眼,看時光掠影,枕著你如詩如幻的名字,沉入一場寂寥的夢中,親吻著你的臉,聽著你均勻的呼吸,是夢,不要醒,是愛,不要停,萬般柔情成過往,一切盡在不言中。

4、不可觸及的淚滴,添滿了心碎,你抬起頭望著遠方,眼中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5、多少情真,多少醉,一剪寒梅;細雨翡翠,芳菲菲,魂牽夢回。

6、繁城落花,霧縈迴在薄暮的牆檐,風與誰輕舞漸逝的錦瑟年華,我在回憶里仍憶起你撐著油紙傘走過的青石板陌,你的跫音如春雨打在芭蕉葉上那般錯落。而我不斷的輪迴地等待了幾世,浮屠塔下誰的虔誠和執著,沒有人在乎你的對與錯。

7、繁城落華,正君之眸,那一年,點點飛紅伴隨著清蕭的細雨輕落,在你腳跟踏上那一條布滿縷縷殘蕊的花階煙陌。我焚香對明月,等待青絲亦成灰,鉛華漸磨。等待歲月的激浪浣去滿腹的離愁與別恨,關於你,那只是曾經。曾經那驚鴻一瞥的際遇就當是下一世重逢的伏筆。

8、幾度落花,幾度飛雪,那一季的記憶幾乎成了一生的痴迷,天高雲淡,桃花漫天,你一直是我心裡的守望。

9、安靜的守候在來時的路上,如煙舊事依然讓人在獨醉,洗盡鉛華,有一種超然物外的感覺,

10、黛潑千山遠,透過層層迷霧,你獨立於蒼茫之間,有一種幽遠讓我心疼,我知道那是你的身影,在天涯的邊緣,你孤獨而又決絕。

11、雕闌曲處,月,輕攏一縷薄紗,遠處有裊裊的音絲裊繞而起,如在夢幻般的世界裡飄飛,輕輕的奏響,獨尋覓,韻依依,高山流水。

12、茶,如禪。疲於趕路之時,需要在樹下小憩,聽一聽鳥鳴深樹,嗅一嗅暗香浮動。黑夜,點一盞豆大的燈,讓微弱的光芒照亮前行的路。疲憊時,給你力量,睏倦時,振作精神,拯救你於迷途。

13、春去了又回,獨不知,今夕那裡是天之崖,你可在天涯,半掩詩書,半斟清茶。

14、孤單的身影在濃濃的夜色里雕刻著一種心情,我相信,此時我們的相思是同步的,我在你的溫柔里開始沉淪。

15、紛擾的塵世里憂傷如昨,寂寞橫掃整個夜空,讀著空間溫暖的文字,給無邊的淒冷平添一絲惆悵,當年毫不猶豫為你斬斷翅膀,不再飛翔,誰知今昔何昔?一個人守著暗夜,把寂寥清唱?

16、此刻的憂傷,不是為人生,亦不是為某件事,也不是為某個地方,更不是為某個人,只是心情的一次出走,心靈的一種釋懷!

17、此時靜謐幽咽,徜徉在灑滿月影的校園,手拉著手,步伐搖曳,在人群中穿梭而過,月色透著樹縫閃爍迷離,溫柔的灑向行人的面龐,幸福的看著人們臉上詭秘的微笑、帶著幾分超脫的心情,()流連於藏經樓、法堂和大雄寶殿,繚繞的香菸令人有些沉醉;漫步塔林、古道,有誦經的聲音不斷傳來,那聲音似乎來自遠古,聞之有恍若隔世之感。

18、多情的淚,流不盡夜晚的漫長,難道我要把你放在心底最隱秘的角落收藏起來,任自己守著一方孤寂的天空,與艱難中獨立行走,再不想起曾經溫暖的片段?

19、仿佛小橋流水潺潺而過,誰的愛情永不易老去,笑看風花雪月,痛思紅塵絕戀。

20、翻雲素卷,繾綣徘徊,點將之台,寒聲震天之際,光華破雲。寒芒點點,嘶聲喈喈,雲際深處,薄灑浮影,執手輕挽,雲影灼灼,無跡可尋已。風聲掠耳而過,浮雲淡泊翩然,翩躚紅妝濃裹,素心漂泊如萍,浮萍何須蹤影!

21、季節的流年裡,時光如水而過。春風送暖,染一季芳菲,催一樹花開,最美不過人間四月天。鳥語花香的清晨,推開窗子,看桃花灼灼,花瓣紛揚,讓心靈浸染春色,那淡淡的清新沉醉了我的一簾幽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