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陽關心態》讀後感

當我讀了陽光心態這本書後,終於明白擁有好的心態是多麼重要,書中說具有陽光心態的員工是最快樂的,也是最容易成功的。

想要擁有好的心態,要多和積極的樂觀的人接觸,交流,好心態的人會帶動其他的人,感染其他的人,大家相互作用,相互影響,這是跟現代企業對於團隊要求相符合的,大部分工作都需要團隊合作完成,如果團隊中有人心態消極悲觀,必然會有較強的影響力,這種心態會傳染其他成員。

書中還說:陽光心態就是樂在工作,樂在工作不是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事業發展和人生幸福,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你能做的是保持一個平和的,積極的陽光心態去看待這個世界,這樣你會收穫更多的成就,更多的快樂。凡事都要樂觀考慮,做任何事情都要滿懷希望和進取心,主動性強,願意承擔更多的工作和責任,能夠創造性的完成工作,具有積極心態的人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他們不斷地去克服困難,會越走越順,是良性循環。凡事如果都是悲觀對待,總是一副失望頹廢的樣子,不敢面對困難,總是知難而退,無意進取,只會覺得越來越難,是惡性循環,最終導致失敗。

積極陽光的心態雖然不能()保證你的人生一帆風順,事事成功,但是,它一定會改變你做事的方式,態度,進而改善你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