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從地獄到天堂》讀後感

《從地獄到天堂》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一個故事《從地獄到天堂》,我能大概的給你們講述。

有個人想看看地獄與天堂的區別。他先來到地獄,地獄的人正在吃飯,但奇怪的是,一個個面黃肌瘦,餓得嗷嗷直叫。原來他們使用的筷子有一米多長,雖然爭先恐後的夾食物往各自嘴裡送,但是筷子比手長,就是吃不著。

『地獄真悲慘啊!』這個人想,然後他來到天堂。天堂的人正好也在吃飯,一個個紅光滿面、歡聲笑語。但奇怪的是,天堂人使用的也是一米長的筷子,不同之處在於—他們在互相餵對方!

我明白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生活在同樣的世界中,但每一個人都要面臨天堂和地獄的生活:當我們懂得付出、幫助、愛、分享,我們就生活在天堂;若只為自己,自私自利、損人利己,實質就等於生活在地獄裡。

天堂和地域,就在自己的心中。

《從地獄到天堂》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卷子上的《天堂與地獄》,這個故事主要講的是自私與無私。我讀了這個故事我受益匪淺我以前是有一點自私。但是,我讀了這個故事後,我發自內心的改善我這個自私的缺點。有一次捐款我想向我爸我媽要100元錢,捐給那個同學 。可我爸說我傻,我媽就()捐20元,後來,我磨了我媽老半天才給我20元。如果我們多捐一些錢,沒準,就能治好他的白血病。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沒有私心,不像永遠在「地獄」中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是無私的,像每天都生活在「天堂」中的人沒有私心。我們這個世界就沒有了暴力,沒有了仇恨。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你幫我,我幫你,我們就會生活的更好。自私與無私,是不論年齡的大小的。只看你的心裡是光明,還是邪惡。我們每個人千萬不要被黑暗蒙蔽了雙眼,要與自私做鬥爭,與無私交友。你的朋友 就會越來越多,多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