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西遊記讀後感250字

西遊記讀後感250字(一)

在童年時間大家都喜歡看四大名著中的西遊記。

這著名的書籍記錄了師徒唐僧、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師徒4人在取經的路上闖過了九九八十一難,最終在妖魔鬼怪的刀槍下取經成功。

在西遊記中人物五花八門,可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孫悟空他對師傅很有耐心,雖然師傅誤解了悟空幾次可悟空並不怨師傅。還有一個是我羨慕悟空有七十二變和他能飛翔在天空翱翔。

沙僧對師傅很忠心一直默默無聞的為師兄和師傅效勞。

八戒雖然貪吃和懶但也服侍師傅,也對師傅很尊敬。

我明白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所以唐僧的徒弟很孝敬他,我也要尊敬師長,和同學們融洽相處。

西遊記讀後感250字(二)

大家有沒有看過四大名著呢?對吳承恩的作品《西遊記》熟不熟悉?下面看看我的讀後感,來認識一下《西遊記》吧!

這是一個由天不怕、地不怕、具有反抗精神的孫悟空;好吃、好色、愛偷懶的豬八戒;任勞任怨且忠心耿耿的沙僧;還有心地善良的唐僧所組成的西行取經的驚險故事。

大家可能一聽到豬八戒就會有些反感,因為豬八戒在大家的心目中只是一隻好吃、好色、愛占便宜的懶豬。可是大家又沒有發現當其他人都困難的時候是誰挺身而出的,當找到了食物的時候是誰總不好意思私吞。沒錯,他就是豬八戒,所以,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要認真觀察知道別人的真正面目。

西遊記讀後感250字(三)

今天,我讀了《西遊記》這本書,書裡的小故事有《花里山神猴出世》《美猴王拜師學藝》、《勇闖龍宮獲奇寶》、《偷吃墦桃鬧盛會》等。

這裡面的好詞、好句子有:遵守諾言、長生不老等等,我還知道電視中播放的《西遊記》是根據書中的故事編排的。

故事的內容主要講的是,在任何時候做什麼事情,都要謙虛謹慎,不能驕傲自大。

讓我知道自己要想本領大,現在就得努力學習各種知識,長大後什麼事情都會做。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這就是我的讀後感!

西遊記讀後感250字(四)

《西遊記》我相信大家都看過,它主要說的是:師徒四人去西天求經的經過。在這同時,也突出了他們個人的特點。

孫悟空非常勇敢,天不怕,地也不怕,頭腦機靈。他有一個缺點就是:衝動,就因如此,唐僧就常常念緊箍咒,使他疼痛難忍,以阻止孫悟空的行為。

唐僧,他一心想取得真經,不管金錢還是美色,他都當做一堆泥土,可他有時不分青紅皂白地冤枉別人。

豬八戒就好吃懶惰,但它對師父很忠心。

沙僧忠厚老實,也不貪榮華富貴,對師父更是忠心耿耿。

師徒四人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真經,使我意識到,每每件事都要持之一恆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達成我們的夢想

西遊記讀後感250字(五)

我讀了《西遊記》這本書,非常喜歡這個故事。這個故事講的是孫悟空,沙僧,豬八戒,保護師父唐僧去西天取經。()一路上,他們打敗了很多妖魔鬼怪,又戰勝了種種艱難險阻,最終到達西天取得真經。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孫悟空,因為他非常機智勇敢武藝高強,對師父忠心耿耿。師父每次被妖魔鬼怪抓住的時候,他都會想盡一切辦法救師父。我討厭豬八戒,因為他懶惰,還貪吃,沒有救師父的高強本領。

我要學習唐僧,不怕困難,不畏艱險為了達到目的,堅持不懈,頑強拼搏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