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春天小作文

春天小作文(一)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大地裝飾得五彩繽紛,給大地母親織了一件漂亮的外衣。大地母親欣然睜開了眼睛,萬分驚喜地望著春姑娘那孝順的女兒。在這美好的季節里,人們大聲呼喊「春天來了,快到公園踏春去呀!」

啊!春天在柳樹上,柳樹的枝葉被微風和細雨在天空中打下的染料給染綠了,一個個綠芽苞悄悄地爬滿了柳樹的枝條。春風把柳樹的枝葉吹開,輕輕地一搖一擺,它像是一位理髮師,在用一把巨大的梳子和剪刀為這位小姑娘整理秀髮。我看得入神,情不自禁地背起了唐代的詩人賀知章的兩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呵,春天還在花壇里。花壇里有許許多多的迎春花,棕色的枝幹上有許許多多的黃色的小芽苞,有的還是小小的花骨朵,像是一個個怕羞的小姑娘,有的是已經開了,向人們展示自己的身姿,還有蜜蜂和蝴蝶在中間上下翻飛。人們都爭著觀賞這一番有趣的景象。

呀!春天還在許多小精靈上。燕子從南方飛來,在人們頭頂上唧唧地叫著。有的燕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是在向人們表演它精妙的飛行技術,有的飛倦了,落在電線上,像一些音符。小朋友都追著燕子奔跑,叫著,「燕子來了,快來看呀!」龍山河裡的小魚兒也高興地探出水面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贏得了人們的一片掌聲。

春天是多麼充滿生機啊!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少年兒童應該在這樣的季節里抓緊時間,努力學習,長大為祖國多做貢獻。

春天小作文(二)

春天,萬物復甦;夏天,驕陽似火;秋天,碩果纍纍;冬天,白雪皚皚。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美,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春天!

春天到了!那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湖面上的冰都融化了,湖水變得格外的清澈,早地里的種子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真可愛。一陣和煦的春風吹來,把柳樹姐姐頭髮吹得多麼漂亮吹的小草喝小花紛紛跳起舞來,把天上的雲朵逗笑了,動物們一起享受著春天的美麗。

「唧唧……」原來是調皮的小燕子正在叫呀!瞧!不只是小燕子出來了,勤勞的小蜜蜂也出來采蜜了,漂亮的蝴蝶姐姐站在花瓣上翩翩起舞,小鳥在陽光下唱著歡樂的歌兒。

快來呀!快來呀!選美大賽開始了!牡丹花、迎春花、鬱金香都來了。牡丹說:「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沒有誰能超過我。」「不對,我叫迎春花,我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迎春花就奇怪了怎麼鬱金香不發言呢?迎春花就問鬱金香:「你怎麼不發言呢?」鬱金香說:「我不漂亮,不像牡丹花那樣嫵媚,不像迎春花那樣小巧……我有什麼可說的呢?」大家聽了鬱金香的話都低下了頭……

啊!春天你是多麼美麗,你給我們帶來許多樂趣,你是萬物甦醒的春天,你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美好的春天。

春天小作文(三)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美麗的春天來到了。

春天來了,街道兩旁的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田野里的小草鑽出了地面,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地毯。花園裡的花兒張開了笑臉,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白的,好看極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地流向遠方。小魚和小蝦在小溪里快活地游來游去,仿佛在奔走相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操場上,小朋友們在高高興興地放風箏。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充滿生機的,我愛春天!

返回頂部